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目標,其實每個人都有。只是在不同的時候都不同。

  曾經聽別人說過:一個人想在某個領域要有作為,首先就要找準定位,找准目標!更重要是行動!而我找到了嗎?我麻木中``現在離人生的第一大檻只有30幾天了,而我呢?還在幻想,沒有現實的目標,沒有實際的行動。我似乎該醒過來了~

  我想知道一個人,一生到底有多少道檻?我想都會說無數的檻。密密麻麻的檻。的確,人生就是在坎坷中跨越。而我目前就面臨人生的第一大檻--中考!我無法想象,我先前的目標是國示高中。可是隨着我的變化,我的成績也變的不聽使喚,直線下降!所以我只有把我的人生目標放低一道檻,讀縣級高中!我十分的後悔。但是就算我現在醒悟,努力複習,也不可能考上國示了!可我不氣餒,我不妥協,我不放棄。依然努力走好這條路!我許諾: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進入縣級高中的小尖班!只有這樣我才對的起自己,對的起家人,對的起老師!

  其實人生哪裡沒有不如意呢!?只有勇敢的面對才會有最後的成功。(當然更重要的是要行動)而你就此氣餒,那你的人生只會是“曇花一現”,不絢麗!我相信我自己,可以30幾天後劃出美麗的弧線。

  讓我感到寬慰的是我的父母並沒有因為我的目標而低看我,更多的是鼓勵我,為我加油打氣!我相信世界上最善良,最無私的就是自己的父母!因為不管我們做錯了啥,他們都是愛的教育。不管我們選擇啥,他們都會永遠的支持我們。父母就是我們最可靠,最安全的港灣!

  父母讓我懂得太多。最讓我值得驕傲的是他們讓我懂得了放棄依然是一種美,我放棄了考國示高中,而選擇了縣級高中!這正是一種切合實際的選擇。不會讓我後悔!是父母指引我們走向正確的路,他們是偉大的!

  相信自己在父母的指引下,在30天後會在考場劃出美麗的弧線!

您正在瀏覽: 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