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貪戀的那抹紅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戀的那抹紅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抹紅霞,最終還是沒能出現。 

  —— 題記 

  風醉了。徜徉在柔雲的懷抱里傾訴悠長。雲醉了,微醺着靠在輕風的肩頭輕聲淺唱。雲的臉上泛起一絲紅暈。那抹紅霞終於出現,在眼前。 

  放學回家的路上,偶爾會看見那抹紅霞。每次它都用不同的姿態向懂得它的人們低聲問候。每每看見那抹柔和的紅霞,心頭所有繁雜瑣碎的思緒全部被拋開,躁動的心也平靜下來。光是看看那抹紅霞就會如此暢快呵! 

  記得一日,傍晚,黃昏步履蹣跚的來到,紅霞也跟隨黃昏鋪滿了整片天空。美景令人不得不駐足觀賞。還記得當時,我捧着一聽可樂,站在夕陽下,仰望那抹紅霞,直到夕陽把我的影子拉長,再拉長。卻依舊望着那抹耀目的紅霞發獃。如此美得紅霞,卻能在天空中停駐多久?當時的我,痴痴的以為紅霞會永遠的存在,就算我睡得正熟,紅霞也會一直這樣把天空鋪成紅色的畫板。 

  只是,我犯了個錯誤,一個最致命的錯誤。 

  紅霞不會因為我而一直存在,它只是在適當的時候,出來探個頭,望望天。僅此而已。當它累了,倦了,想睡了的時候,它會蜷縮在天邊的某個角落,安詳的睡着。就像熟睡中的嬰兒。它需要安靜的睡眠,何時它揉揉惺忪的睡眼,興許才會從沉睡中醒來。 

  今天的天灰暗的恐怖。陰沉的拉下臉,但卻沒有咆哮。只是天氣太悶,太熱。太陽一直閃耀着光輝。傍晚,大太陽才隱沒了部分形體,卻還在用炙熱的光烤着大地。 

  自上次看到紅霞,已有兩三個月的時間,可是至今,那抹紅霞,卻依舊沒有蘇醒,依舊不願探頭鳥瞰這灰暗的世界。 

  那抹紅霞呵,最終還是沒能在適合的時機出現。

您正在瀏覽: 貪戀的那抹紅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戀的那抹紅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