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9月1號開學了,我們像往年一樣,開學第一天就要看“開學第一課”今年在《開學第一課》和往年不一樣,今年我們大家寄宿生在食堂看,通學生在家裡看。

  《開學第一課》是由中央電視台聯合舉辦,今年的主題是“幸福”。節目現場來了很多嘉賓有:國際巨星成龍、航天英雄楊利偉、世界冠軍鄧亞萍、着名學者于丹、鋼琴家朗朗、法網冠軍李娜等等的知名人士。“如何讓孩子擁有幸福的童年”發表自己的演講,並教我們擁有幸福的一些方法。

  最讓我感動的是那個叫孟佩傑的20歲女孩。講述了“最美女孩”孟佩傑帶着養母去上學的故事。溫馨感人,震撼人心,讓現場所有觀眾為之動容。

  “幸福是積極的生活態度,幸福是一份好心情。快樂成長比成績更重要!自信、樂觀。努力、超越。只要今天比昨天有進步,你就是第一!”

  2011年的《開學第一課》讓我們了解幸福,體驗幸福,創造幸福,品味幸福。所以,在新學期里,我們一定要“幸福”下去。

  柯坑中學初二:吳美琴

您正在瀏覽: 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