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淋漓盡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淋漓盡致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他們說的那樣一番話正好說中了你的心事,也許那就是你最脆弱的一面了。

  我們也曾經在各種不同的環境當中去做同樣一件事情,也許在那樣的努力之下,我們能夠完成自己的任務,可是卻未必每個人都能夠知道,那種環境對於我們來說,堅持下去可能都是困難的。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過這樣一種挫折?

  還是說你一直都在這樣的情境之下,看得懂他們之間讓人感動的那些感情存在的皈依,其實都是一直體現在表裡如一的。

  我們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其實我們都在這樣的場景當中去體會的淋漓盡致。

  縱然在某些時刻,他們說出來的一些話很傷人心,但是你應該學會去體諒,學會去理解。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有太多的東西超出了你的預料,因為有太多的東西在你背後隱藏着,不會被你看到,卻時時刻刻的操縱着你的行為。

  然後在這個過程當中,你卻不得不去看得明白這些對於你來講,其實都是很有作用的。

您正在瀏覽: 淋漓盡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淋漓盡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