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淋漓盡致的actoessdream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淋漓盡致的actoessdream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淋漓盡致的actoessdream 標籤:happiness作文 dream作文 adream作文 my dream作文

追隨着夢的痕迹,尋覓……夢中的欣喜,夢醒的失落,那個積極的夢,不留痕迹地溜走,我思索着…… 

  以前,我喜歡在夢中,永遠不被叫醒,現在,我想要面對現實,如果願望真的能在夢中完成,那超越意志的奮鬥,是否一文不值呢?這樣還有什麼意義,面對一個不與群芳爭奇鬥豔的人,面對自己的渴求這樣輕易地得到,她會違心接受嗎? 

  其實,我覺得我的夢距離我似乎很遙遠,在夢中我虛幻的享受着,但是夢醒后我要不斷地追憶,不斷的想像,但我終究是抓不住,久而久之,我不願這樣夢着,被初醒折磨。 

  我瘋狂的渴求着,在夢中多次與它相見,我的夢就像災區人嚮往城市人的那樣渴求,對於災區孩子是不斷嚮往的甚至只能在夢裡才能遇見,對於城市裡的孩子卻掬之於掌心,並狂放的揮灑! 

  夢着的人幸福,得到的人感受着卻也無動於衷。 

  我不想輕易的得到它,因為如果完成夢想對每個人來說都像一掬泉水那樣容易與平凡,無法經歷它的坎坷, 

  那就“猶之,在飲冰揮扇的夏日不能體感到圍爐擁衾的冬夜的滋味”。無法品嘗到它深埋在“窖底的芳醇”! 

  我永遠都不想與群芳爭艷,我要我平淡的本色與高尚的理想!恰如一片落花,芳華於彈指之間。 

  誰的命運,都終究會有歸宿,恰如詩人與詩,“詩是詩人最初和最終的家園,詩是詩人永遠的春天” 

  我是一個仕途失意的人,在我心中命運永遠都不可能眷戀於我,我會找到我最終的家園嗎?我是否會像那水一樣的靈魂,泥一樣的命運與歸宿,恰如水中浮萍!雨灑下的淚滴! 

  在夢中,我精湛的演繹着世間冷暖與千秋功過,努力的用心說著台詞,但夢醒之後,面對着現實的顏色,我着力的返回夢中,但卻被夢的浪花無情地拍打在岸邊!我追憶着它,用藝術着色,但黑白的對峙把我屏蔽在現實里,那機遇的彈力似乎早被銹住,無法滿足我的慾望,時間的距離把我屏蔽,讓我無法企及與觸摸它的榮耀!思緒最終還是掙脫了沉重的鎖鏈,抓住空閑讓我虛幻的感受,讓我演繹着那醉人的夢,冥想者渴求醉人的芳醇,品嘗者演繹藝術的芳醇! 

  在我心中,無論怎樣說都無法傾訴我的慾望,因為神聖的感念無法用語言道盡! 

  我無法忘卻,那鑲着星辰,精巧的嵌着五光十色的夢,與神鳥的歌唱,在我心中它演繹得淋漓盡致 

  “在西廂樓閣,我秉書靜卧,清晨,彈弄得琵琶聲,擾了誰人的清夢!” 

  消磨完白日的塵囂,在幽靜的夜晚,夢幻着精緻的夢!在虛幻里,我努力地為我的dream奮鬥,那精緻的顏色與精湛的藝術讓我有一天把它掬在掌心的慾望愈猛烈…… 

  夢終究是夢!夢中的凱歌與初醒的失落要我飄忽不定,或許我應該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不要冥想與企及那本不屬於我的榮耀與光輝! 

  仕途的得意把我逐出門外,但我依然會對Actoess dream 流露出私心的艷羨,我要它來的更有價值,淋漓的顏色無法褪去,或許在我爬完滿是荊棘的道路之後,我會真正的擁有它!演繹它藝術的光輝!

您正在瀏覽: 淋漓盡致的actoessdream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淋漓盡致的actoessdream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