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酣暢淋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酣暢淋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酣暢淋漓(高東旭) 

  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出遠門,第一次走進校園,第一次使用電腦-----這第一次也許是甜蜜的,也許是苦澀的,或者是甜蜜的。總之,這麼多的第一次,在人生的旅途中都是猶為重要的,它們己成為了繁星、寶石、珍珠、腳印、音符......還有另外的歡笑。給我感受最深的第一次就是在雨中騎車飛奔。想起那幅畫面,我的鼻子就不由得酸酸的。 

  那一次,老天爺不知從哪兒學來的變臉術,早晨我騎車從家裡出發時,天氣還是一絲烏雲也看不見,可等我放學走出教室時卻聽見了雨滴嘩啦啦打在地上的聲響。誰知他老人家是不是望着操場上花花綠綠的傘,是那麼色彩鮮艷,但是此時的我早就沒心情看那些“花兒”了,要故意整我,要讓我“痛痛快快地洗個澡”哩。 

  滿腦子都被如何回家的煩惱佔據了。咳,是禍躲不過,再者說,老天爺的命令咱想反抗也沒那能力呀,硬着頭皮闖吧。 

  我戴上帽子,飛快地跑下樓梯,生怕雨下得再大些,一下子衝進雨水的懷抱,我踮着腳,小跑着奔向心愛的自行車,急忙打開車鎖,連車座上的水也沒顧得擦,就趕緊衝出校門一屁股坐在車座上,只覺得像是坐在了冰塊上,咳,不管三七二十一,濕就濕吧。天哪,他好像在跟我作對,雨越下越大。被淋了幾分鐘,我覺得,嗯,還挺舒服的,摘下帽子,任憑水滴鑽進脖子里,衣服里,那感覺愜意極了,比按摩師給人按摩的感覺還要舒服吧?嘿嘿,那當然,那可是玉皇大帝派來的! 

  充分感受了一次雨中洗禮,回到家,我換上乾淨的衣服,吹乾頭髮,站在鏡子前打量了一下自己,我發現自己已經長大了,可以在這方面不依靠爸媽了。是啊!在以後的日子裡,父母可能經常不在自己身邊了,在這樣的情況下只能依靠自己的能力,如果現在不趁着我們還小,抓緊學習點什麼,將來只有自己孤身一人時該怎麼辦啊! 

  這看似普通的第一次,卻蘊含了這麼豐富的哲理,在這個第一次中,我不僅享受了生活中最舒服的雨水的“按摩”,感受到了在雨中飛奔的酣暢淋漓,還懂得了一個深刻的道理,這個平凡的“第一次”將會被我永久的收藏。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酣暢淋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酣暢淋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