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酣暢淋漓的生活方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酣暢淋漓的生活方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真的,其實我是個特別急性子的人。我平時最看不慣什麼呢?應該就是那些性子慢吞吞的人吧,我和性子慢吞吞的人相處,真是快累死了。因為我不喜歡那種慢吞吞的做事情的人的風格和方法呀,真的是特別累呢。還是喜歡做事情酣暢淋漓,瀟瀟洒灑的吧,做事情快一些的解決難道不好嗎?

  我也實在不理解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慢吞吞的做事情呢?的確慢吞吞地做事情有時候的確可以做得好一些,可是有些人慢吞吞的做事情,卻並不是一直把注意力放在這個方面。就比如一個人慢吞吞的做作業吧,她或許注意定並不是一直盯在這個方面啊,她或許寫一行字,就玩一會兒手機看一會兒電視啊,還沒寫多少作業呢,就一會兒渴了一會兒餓了的,總之事情特別多。就是這樣啊,有些人做事情的方式便是如此的,就是喜歡拖拖拖,似乎頗有不拖不行的意思。就是非要拖到一定時間,才肯認真地去做,這樣的人啊,我還真是不理解。或許我渴望的生活方式就是那樣酣暢淋漓的去做事請吧,我也就是見不得別人做事情拖拖拉拉的呀。對於我來說,做事情就要不拖泥帶水的,一次就搞定,要麼就別做,要麼就認真地好好的去做。至少別讓自己的期望落空啊,要做那就全力以赴的去做。什麼拖拖拉拉的態度,都消失吧。酣暢淋漓的生活方式可能才是我最喜歡的,那麼乾脆的去做,那麼洒脫那麼隨性,帶着幾分豪爽的生活,或許才是我真正嚮往的吧,我想是了。

  我就是想要酣暢淋漓的生活想要做一個活的只在瀟洒的人,也更喜歡那樣自在的生活方式,這樣的我或許被別人所不喜,可我自己卻十分喜愛,那就足夠了,做最好的自己,過最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酣暢淋漓的生活方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酣暢淋漓的生活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