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淋漓盡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淋漓盡致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我們只要再過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夠真的看到自己的生命到底在哪裡,才能夠得到淋漓盡致的體現。

  我沒有想根本就不懂得在這樣的場景之下該如何去看得清楚這些美麗的夢想。其實都在你的腦海當中,在你的眼睛裡面變成了一成粒粒精緻的幻夢。

  你一直都期待着等你醒來的那一天,該如何像我那個未來等待的這自己交代。

  也許那個時候的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在這樣的情況之下,然後一場交流,其實都閑的有目共睹。可是那些你曾經受過的位置呢?又該如何去計算?

  所以這個世界給你最大的教訓就是從來都沒有什麼事情是公平的。

  所以不管採用什麼樣的態度,你都應該永遠的在這個世界上生活下去,哪怕是你一直都懷疑自己心裡有病,哪怕是你一直都覺得自己有時候像障礙。

  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哪怕是自我,親人也好,哪怕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總是欺騙自己也好,你都應該堅強地度過這一天。

  你只是不想讓自己表現出來這樣脆弱的感覺。

  可是不管怎麼想我們都應該懂得這些根本就不是多麼難過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淋漓盡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淋漓盡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