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夢 

   我在大街上走着,突然,一個獸人出現了,我大罵著:“擦!美國科學家真賤,這麼快就把試驗品放出來了。”大街上的人開始亂跑。不知怎麼美國那些人做的未來戰士也跑出來了,然後和那個獸人打成一團,突然,街上的人都殭屍變了,前幾天新聞說發現了殭屍病毒,可以使螞蟻屍變,也被科學家拿去實驗了·······我已經無語了,我一直跑啊跑,突然海豹突擊隊從天而降,我惶恐中掉進了一個洞里,就這樣一直掉啊掉,雖然很鬼扯蛋·····卻居然沒有想醒過來的想法,真想看看下面是什麼······  

   陽光投進我的卧室,我迷迷糊糊的醒來,回想着我做的夢,明明做了兩個夢卻只有一個夢的記憶,不過這兩個夢可把我嚇死了,幸好沒有做到那個怪怪的夢,不然就一定生病了。 

  有人說夢反應的是真實的自我,也有人說夢就是夢一切都是虛幻的。百科里說,夢是人在睡眠時產生想像的影像、聲音、思考或感覺。夢的內容通常是非自願的,也有些夢的內容是自己可控制的。但是無論內容是控制的還是自願的,但夢的整個過程是一種被動體驗,而非主動體驗過程。夢是一種神經行為也有解釋是人的潛意識突顯。研究夢的科學學科稱作夢學(oneirology)。做夢與快速動眼睡眠(REM sleep)有關,那是發生在睡眠後期的一種淺睡狀態,其特色為快速的眼球水平運動、腦橋(pons)的刺激、呼吸與心跳速度加快、以及暫時性的肢體麻痹。夢也有可能發生在其他睡眠時期中,不過比較少見。在進入 深度睡眠時發生的入睡狀態(Hypnogigia)被認為和作夢有關。 

   科學家相信所有人類都會做夢,並且在每次睡眠中都會有相同的頻率。因此,如果一個人覺得他們沒有做夢或者一個夜晚中只做了一個夢,這是因為他們關於那些夢的記憶已經消失了。這種“記憶抹除”的情況通常發生在一個人是自然緩和地從快速動眼睡眠階段經過慢波睡眠期而進入清醒狀態。如果一個人直接從快速動眼睡眠期中被叫醒的話(比如說被鬧鐘叫醒),他們就比較可能會記得那段快速動眼期所做的夢境(不過並非所有發生在快速動眼期的夢都會被記得,因為每個快速動眼期之間會插入慢波睡眠期,而那會導致前一個夢的記憶消失)。 

   而夢的原理則是因為大腦存儲的各種信息就像是地上的很多小紙條,如果這些小紙條與一些較大的作用力同時存在的話,就必然會產生運動;當人們睡覺時,大腦內的各種情緒和其他能量並沒有消失(主要是偵測外界的危險),就自然會帶動大腦內的信息;而大腦中的很多信息都是互相聯繫着的,那麼就像是一個鎖鏈,你提起了一端,另一端也會被提起,所以就引發了各種情景的夢境。 

  我做過許多夢,有的夢我只做過一次,而有的夢卻做過N次。有的夢我知道我一做那個夢就會發生什麼事情,而且醒來后必定發生,還有事做的夢第二天醒來變成真的了,總絕對怪怪的,但有科學家說過:在日常生活中,在睡夢中夢見一些事情,然而幾天之後這些事情卻奇妙的發生了。我認為這是人們在睡夢中進行的一次時空穿梭,讓我們看見未來幾天將會發生的事情。 當我們在睡夢中是否會有這樣的感覺。我們明明沒有睡了多久,但是天已經亮了,感覺自己的睡眠只是經歷了短短的幾分鐘而已。根據九維時空來說; 當感覺時間過的快的時候我們正在向四維時空(空間3維,時間1維)偏移,反之向二維時空偏移。很多人在無所事事的時候常會採取睡眠這個方法來打發時光,而睡眠常會給人的感覺是從入睡到醒來只有短短的幾分鐘,這說明在睡眠中的人已經很接近四維時空了。 然而我們為什麼會看到未來的事情呢?這應該是我們在睡夢中因為自己本身的惰性使自己喜歡睡眠。這時我們正在向四維空間偏移,當我們的速度大到足以進入四維空間時,我們就會夢見在未來幾天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這和我們在日後所能發生的事情一模一樣連時間地點不曾改變,這時的我們因為在睡夢中無法感知自己,但這時的我們或許在進行自己的時間旅行。 這個四維空間說從目前科學角度來看是不可靠的,至少能量的來源問題沒有解決。 說,當突破四維空間時。人的意志將會到達另一種界址。我稱它為天夢。” 

  誰都做過夢,每個人的夢都喜有悲!重慶求精中學徐聖奇

您正在瀏覽: 夢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