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期末考試我考得很差。儘管這樣,爸爸還是帶我回了四川,這裡的人們十分好客,雖然我到四川年已經過完了,大家都來看我。到了奶奶家,我便四處跑着玩。這裡的空氣清新,城市裡的空氣和這裡根本沒法比;這裡山清水秀,鬱鬱蔥蔥的樹木包裹着一座座山峰,遠處看像一塊碧綠的翡翠;彎彎的小溪潺潺的流着,一年四季都不會斷流,夏天還能抓到小魚小蝦。 

  我剛回來沒幾天,表弟就興沖沖的趕來了,因為過幾天是奶奶的生日,再就是來看我,我們倆合夥用壓歲錢買了個蛋糕。奶奶生日的晚上,媽媽做了一大桌美味佳肴,來了好多客人,大多我都不認識(人家認識我我不認識人家),奶奶一個個給我介紹。過了一會,開始放炮了,先點的是9999響的鞭炮,“轟隆隆,轟隆隆”響徹雲霄,整座山上的人都能聽見,緊接着,9999的煙花也陸陸續續綻開在明朗的夜空中,分外好看。晚飯後爸爸和幾個長輩打起了牌,我和表弟則在一邊玩。 

  第二天表弟要回去了,臨走前他送了我一支鋼筆,我很珍惜。在這幾天奶奶又要去綿陽做手術手術的那幾天爸爸媽媽一直陪在奶奶床前,這幾天我在大媽家,她為了給奶奶加強營養,她又是熬魚湯又是燉排骨,熬好燙后又馬不停蹄的給奶奶送去,沒有一會是閑着的。而大姐也是每天下班都去看奶奶。 

  在四川這幾天我感到很好,看到親人們每天為奶奶操勞的背影,我很感動。以後我也要向他們一樣孝順我的親人!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