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玩得太嗨了。

  像我們這種中學生,學習壓力不說似山般重,但絕對不比啞鈴輕。所以一旦玩起來,那就得不瘋不歸。

  昨天剛好是同學生日party,我一時興奮竟然把校隊推掉了,專門騰出近六個小時去嗨皮。自然,與狐朋狗友商量了半天,決定狠狠的宰他一筆。在學校附近找了家漢堡王,專門照着貴的點,反正花的不是咱的錢,疼也疼不到咱心上。

  看着他那副肉痛的樣,一陣暗爽。

  吃完飯就是糊蛋糕環節。等到風平浪靜之時,我們一幫大老爺們兒臉上跟貼了面膜似的,如霧般白茫茫的一片。

  然後咱們一行九人找了三輛車,跑到協信星光玩密室逃脫。

  結果到了門口,一個人硬是死活不肯進去,腿都在打顫,臉都青了,蒙上一層薄薄的白毛汗。

  無法,我們八個人找了個最難的關卡“碟仙”。

  進去就帶眼罩,就像小時候搭火車一樣,後面的人摸着前面的肩,推推搡搡的到了間昏暗的教室。

  我們其實膽子也挺小的,不敢玩那種帶工作人員的,生怕嚇出個七葷八素來。

  在第一個教室我們就開了三個密碼鎖,還非要我們關燈,嚇得我旁邊那哥們兒把我手都掐青了。

  出了教室又解了個聲控鎖,一哥們兒普通話不好,說三遍愣是沒反應,後來隊長那對講機傳來NPC忍俊不禁的聲音:“換...換個人來,這小弟弟普通話不好...”

  解開聲控鎖,進了個老師辦公室,關門才自動開燈。本來站我前面的同學實在怕的不得了,一個轉身溜我後面去了。沒辦法,只有我去踏雷了。

  雖說取消了工作人員,可心裡還是怕怕的,於是我們這幫二愣子就給唱起了校歌,後來聽沒進去的那哥們兒說,外面笑慘了。

  搞了半天,最後又來到了一靈堂,前腳踏進去後腳還在外邊兒呢,時間就到了。給我氣的啊......

  最後去星際爭霸買了五百多個幣,嗨了兩個小時就回家了。

  結果我還得複習,第二天就期中考。看着窗外的世界,我想起句話:

  謝天謝地,世界並不僅限於這裡。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