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父親節!

  早上父親叫我起床我沒起來,然後他問我幫他按摩一下腰,父親的要一直不太好,經常都會腰痛。他叫我幫她按摩腰我卻沒有回應,然後他就走了。等他走後我才記起今天是父親節,不僅沒對他說父親節快樂,還這麼大早就讓他難過。我真的好不孝。

  父親,對不起。我早上的時候應該起來幫你按摩腰,而不是玩手機。地理、生物、也要會考了,我一定會努力地考好的,我會盡我最的的努力,做大最好的。你和母親一直把我們姐妹看成希望。我們會努力的,我們不回負你們的重望。

  父親,祝你節日快樂。希望你和媽媽永遠都開開心心的。並且,我要在今天對你許下一個承諾:我一定會考上高中的!

  父親,我愛你。感謝你對我的愛與包容!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