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吧這篇於一個賭。

  雙方是我和我的小夥伴們。起因就是緣於某個無聊的事(比如考試)結果我們就打了一個賭。我很光榮的輸了。然後一個好事的就讓我寫一篇文章,投稿。果然好事,考驗我文筆?當我問他們素材的時候,他說就寫我們最煩的事吧。於是十幾張嘴若有規律,富有腔調地吐出二字“考試”。我不禁就編了一個小笑話:一個小神童,人們問他最喜歡什麼,她悠悠的吐出二字:“考試”。有個人竟幽默細胞過度,問“那麼誰叫‘試’呢?”小神童轉過頭繼而以幽怨的眼光掃中了那人的小心窩。那人情何以堪啊!

  本來這個笑話到這裡就該結束了,可我竟忽地想把它續下去:

  小神童長大后變成了大神童,並決定研究槍械。於是在某次大同學“調戲”大神童事件中,大神童忍無可忍,拿着自己研究的槍械沖了出去。哪知大同學跑的太快,大神童無法追上。這是一輛卡車沖了過來。只不過當大神童睜開他那幾千個日夜沒睡好的“黑球”時,“砰”“啊”“砰”。可憐的大神童啊,至死也不知道,大同學一直在他那甚至不會致傷的槍械的射程中。你說研究槍械的,咋就栽在這了呢?讓人情何以堪啊!

  致報社:我已經把“考試”罵了一頓,甚至還寫了出來。現在就有點意思了:你們敢把這篇不足600字,滿腹怨言的文章發表嗎?

  好吧你們不敢。這讓人情何以堪啊。

  初二:吳軒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