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龍王爺出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王爺出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龍王爺出海 標籤:王爺爺作文

  龍王爺出海 

  一天,龍王爺興緻大起,突然覺得這水晶宮太悶了,想上岸去玩玩,於是召來滿朝文武,準備上岸。 

  海蟄說:“大王,王貝在人類的破壞您肯定沒見過,人們不僅往海里排污水,還往名山上丟垃圾,現在的岸上,是不一般的差的。 

  可龍王心意已覺,非上岸不可。誰敢違令啊! 

  龍王上岸了,那場面,前所未有,十幾千萬蝦兵蟹將與龍王上岸,前所未有,將來也不會再有。後來,為了不鬧出是非,變色龍給龍王等人一個喝了一瓶隱形水,就上城市了。 

  城市邊小攤到處是,那香氣往龍王鼻子里沖,一不留神,龍王爺就是那麼的摔了一跤,可是突然龍王又摔了一跤,原來罪魁禍首就是一隻香蕉皮。 

  突然這個時候,一輛汽車開過,汽車噴出的尾氣,讓龍王爺情不自禁的想打個噴嚏,可是這時,海龜送來了一粒藥丸,龍王爺吞了下去,要不然,路上的行人都要被飛到九霄雲外。 

  老龍王正想清凈一下,飛到了郊外,可是,郊外卻也有一種怪怪的味道,龜丞相查了查資料,原來這裡有一個垃圾堆。 

  老龍王一見,給人類親筆寫了一封信。 

  人類: 

  你們好,我是老龍王,希望你能保護環境,否則,你我都面臨滅頂之災。現在大海已經被你們污染了,我不希望你們把自己的家園也毀了,好好保護家園吧! 

    猴年馬月 

   老龍王  

  不知道人類看了會有什麼感受。  

您正在瀏覽: 龍王爺出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王爺出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