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我當上了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當上了語文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夢想,長大后要當語文老師。老師這個職業似乎很辛苦,每次看見我們班的語文老師都會被同學們氣的。但這一點都不影響我要當語文老師的決心。

  當我當上了語文老師,我會對我的學生非常嚴格。不寫作業的同學就跟我到辦公室喝茶,嚴重的話還會請家長。不按時完成作業的就輕微的罰,例如抄寫一篇作文,這樣對他們的寫作水平也有好處。是完全不寫作業的,罰得重要些,抄生字,去操場跑十圈那樣子。

  要在學生心目中建立威嚴的形象。如果同學們覺得我好欺負呢!我就會告訴她我不是好欺負的,雖然我長得一張看起來很好欺負的樣子,但我會用事實證明我是很威嚴的。

  每周都有一篇作文,每天都有一篇日記。日記二百子就可以,作文五百字。鍛煉同學們的寫作能力。每次我沒進班錢,都有聽到同學們的讀書聲,講到哪裡就讀哪課。為了鍛煉同學們的積極性,分小組,哪個組每個星期的積分最多,就會有小禮品,比如鑰匙掛件,許願瓶之類的。

  學完一篇課文後,就要聽寫那篇課文的生字。學完一個單元,就要找時間測試。我測試可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同學們在下面搞小動作我不管,成績考好就行。不過嚴重的我就會處罰。

  當然我也不會對我的學生太嚴格,每個星期都有一節課去閱覽室看課外書,要增加學生的課文閱讀量。背誦古詩文言文也是很重要的,我會列出一個背誦表,交給組長,讓組長登記,看看哪個學生沒有背。沒有背誦的就到講台上來表演節目給同學們看。

  不知道我長大后能不能當上語文老師呢?

您正在瀏覽: 當我當上了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當上了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