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去,未來與現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未來與現在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無法想象未來究竟是什麼樣子的,似乎未來總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可是我們正因為沒有想象的到。所以我們不斷的好奇,我不斷地去靠近未來。

  可是我們卻不知道所謂的未來永遠都是到他不到的。所謂的靠近未來只是自己的感覺罷了。我們離未來永遠都是那麼的遙遠。我們永遠都看不到未來的模樣。我們看不到過去,看不到未來,唯一能夠看到的只有現在。

  可是卻有很多的人總是想念過去,幻想未來,在不知不覺中卻失去了現在。他們不懂得珍惜,似乎眼前的事物永遠都是最不好的。他們總是想着現在快點過去。他們想去看看未來,又想回到過去。他們卻不知道過去其實是過去的現在。他們非要等到現在成為了過去才會去想念他才會想回到過去。

  其實只是他們自欺欺人罷了。

  幻想終究是幻想。幻想幻想也是不錯的,但是一直在幻想之中,不回到現實的話,那幻想就是錯的。幻想本身是沒有錯的,但對於你來說幻想就是錯的啦。你應該回到現實去面對現在去珍惜現在,去過着現在的生活,不讓未來的你為過去而失望,而後悔,而遺憾。

您正在瀏覽: 過去,未來與現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未來與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