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深覺煩惱不安,昨日敞開心扉和好友聊天,不知道為何會忍不住的流淚,好似自己受了很大委屈一般,或許人就是如此的奇怪,總是渴望有一個人來關心自己,卻又總是不自覺的關閉自己。

  現在高考在即,很少有時間再來揮霍了,往日的很多愛好,也主動的讓位於高考了。老媽說再怎麼累,也就這幾十天了。是啊!再怎麼壓抑也就這幾十天,好像成敗也是在這短短的幾十天了。突然間,覺得時間是那麼的金貴,還沒有抓住,它就不知不覺的溜走了。

  現在,每一天都恨不得能夠有整整的四十八小時了,每夜都會挑燈夜讀,每天都是天蒙蒙亮,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起床了,誰都沒有說誰,為何要如此勤奮,因為大家都知道,再也不是開玩笑的時候了,這一仗過後,大家的分水嶺就明顯的出來了,誰都不願意在這個時候還來調節氣氛,已經沒有的那個閑心情與閑時間。

  大家都很忙碌,忙碌得好像脫離了現實生活,周末沒有了,從早到晚都是在教室,寢室,食堂的三點一線。大家不再抱怨,不再閑扯,不再八卦,有的只是沉默,沉默以及筆尖與紙張之間的摩擦聲,“沙沙沙”的竟然可以入耳。聽到那個聲音的瞬間,我有點茫然發心慌了,自己都不知道這是為何而心慌。

  時間所剩不多,我不知道自己迎來的會是什麼,唯有不斷的向前,做到更好就好了!相信我的兄弟姐妹們都可以迎來更美好的明天,包括我自己,都可以看到更美好的明天,高考必勝!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