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疏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疏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莫名其妙的有一種疏離感。被疏遠的感覺苦苦的,讓人慾哭無淚。

  那個曾經已經絕交的人好像又再次出現在她身邊,出現在她的世界里。她們貌似玩兒得很好,有時她開的玩笑聽上去我已是局外人,好像又回到曾經三個人的快樂。但我心裡永遠不會接受她,她肯定知道我的想法,所以一直努力和XX搞好關係。在我這裡從沒有把那個善於搞好關係、投其所好的人當做朋友,也就一直對她不冷不淡。

  和那個人的曾經已經成為過去,當初是誰咬牙說很恨那個人?現在又怎麼了,不經意間就和好如初,又插進一個無關的人了。四個人同行,我感覺不到朋友的溫暖了。我一直在努力的討好我認為重要的人,可是一直以來拋棄的人仍然是我。她們可以牽手去外面玩兒,美名其曰“把她借給我會兒”。我能不答應么?在她們看來我算什麼,大概是我自導自演結束原來的一場友情戲。下一場的開場我無法預測,但到了現在,發現主角變了,票依然暢銷。

  她們依然在笑,我也在笑,只不過是苦笑。我始終是一個人,一個替代品罷了。被疏離的寂寞,又有誰能懂?

  新疆富蘊縣第二初級中學八年級一班初二:肖倩文

您正在瀏覽: 疏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疏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