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讓風繼續吹——

  吹散愁雲陰霾、吹乾汪汪清淚、吹遍大江南北。純雅的清風,你,就是你,你的博大胸襟,抱繞九州。窗前清風繚繞,我在你的輕紗微撫下,乖乖馴服了。

  還記得我認識你的那天,是開學的那天,陽光正燦爛。

  我靜靜地走到座位上,環視了全班。“你知道誰考上來的成績是全班第一嗎?”“當然知道!不就是***。”“他到了沒有?”“恩?還沒,他可是級草哦!”“暈死了……”

  究竟是誰?這麼討厭?竟跟我爭第一了?一定要好好討教!我的心正醞釀著大計……

  新任老師到了,可是,同學們口中的他,還沒有到!

  我急壞了!他這麼大排場要全班等他才開見面會,不就考了第一?就耍面子了?

  “啷啷咚咚”他慢條斯理的推着桌椅進來了。哦?!是他?!

  從見到你的廬山真面目那刻,我就認定你是我的敵人。好不幸運,老師竟然安排他坐在我身旁,與我做同桌了。討厭鬼!!!我向他撅撅嘴來“示威”!他始覺我不懷好意。

  那天下午,發新本子。我被發到了一本破了角的作業本,對於一個女孩子說,任何的事情都不能留有瑕疵,更甚小小的本子!我是多麼想把它換了,但是本子既然發到我身上,那有面子去換?窺窺你的本子,暫新“健全”,相比我的真有天壤之別!你看見我在痴痴地看着你的本本,一定知道我在想什麼了!你,很大方,拿着本本和我的本本換了,換得那樣從容。這時,我竟想起了媽媽為我盛湯的情景,好莫名其妙!你和我在開學的那天無言相對!我竟然被你無言的舉動有所感動。我竟想向你換本本之事道謝!對你的敵意也漸漸消減了!

  開學的那陣子,天氣最壞,時雨時晴。那天,我忘帶雨傘!細雨斜斜,陰陰冷冷,同路的同學似乎走光了。趁小雨,趕快走!匆匆小道里,突然,我見到了他,他撐着藍雨傘趕在我前面。這時,我的步伐慢下來,我想起了他和我家是同路的,可是,從開學到現在他跟我一句話都沒說過,更甚我在開學那天向他無聲“示威”……我急忙地衝上前,掠過他的身前,繼續我的回家路。數秒,後頭傳來了熟悉的聲音,“喂!”。我止住了腳步,希冀地回顰。哦!真的是他叫我哦!他趕着步子,把藍雨傘撐到我頭上。我視斜風細雨於無物,我倆相互一微笑,便繼續前行……當時的我是多麼感謝他!

  清風,博大胸懷,直把淘淘的我馴服了。你的胸襟好寬大哦!希望像你一樣的風繼續吹!

您正在瀏覽: 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