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風 

  昨天下午放學回家,剛寫了一會兒作業就聽到了一陣聲音“呼呼呼”說著天暗了下來。 

  我心想:這白天還萬里無雲,陽光明媚的,怎麼現在說颳風就颳風呢?我打開窗戶一看,天哪!這簡直是沙塵暴呀! 

  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時是很美麗的。但今天我卻看到了跟蝴蝶在花叢中跳舞相似的情景:風“呼——呼”的吹着,使大街上五顏六色的垃圾,落下的樹葉和黃色的沙子在空中“翩翩起舞”,讓人們免費看了一場“舞會”。 

  也因為這場“舞會”,使不少人遇到了“災難”。爸爸就是“遇難者”之一——下午,爸爸出去辦了點事,所以回來晚了些。回來時,已是滿臉的沙,就連頭髮里也都是沙,於是,爸爸就趕緊去洗。 

  洗完,爸爸說了一句:“風太大了,弄的哪都是沙……” 

  看來,這場“舞會”可以與蝴蝶們的舞會相比較,但也“害”了許多人。 

您正在瀏覽: 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