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跳繩比賽作文

跳繩比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記一次跳繩比賽作文600字

下午準備比賽時,同學們懷着激動、興奮的心情,踏着整齊的方步走進了比賽場。只見有的同學摩拳檫掌,有的同學躍躍欲試,有的同學興奮不已,表現出一幅信心十足的樣子。我也自信的認為我們班會得第一。 

  比賽開始了,裁判員拿起話筒宣布比賽規則:“比賽時,我的口哨一響就開始跳繩,一次最多跳兩人,2分鐘后哪個班跳的個數最多哪個班獲勝,現在由一班開始跳。” 

  沒多久,一班和二班跳完了,該我們班了。同學們都排好隊等着,只聽“呼”地一聲哨響,繩子甩起來了,我的心也跟着一起揪起來了。前面的幾個女生一下子就跳過去了,突然,王以然一不小心把繩子絆了一下,導致後面的幾個都跳死了。我在心裡暗暗說:“我一定要跳過去。”輪到我了,我看準機會飛快地跑過去,“跳過了!”我高興地做了一個勝利的手勢。2分鐘如流水般過去了,當我們得只成績時個個都沮喪極了,因為我們只跳了一百多個,比去年少多了。 

  不一會兒,該六班了。只見六班的同學一個個像仙女般飛了過去。當裁判員宣布六班成績時,我們的嘴巴都成了一個大大的“O”型。因為他們班跳出了二百五十多個的好成績。比賽結束了,我們個個都無精打採的。在回教室的路上,二班的同學嘲笑說:“三班第一名?倒數第一哩!哈哈哈哈 ……” 

  回到教室,老師和同學們足足沉默了20分鐘。這時,揚老師說:”同學們,上次我們跳了第二的好成績,這次我們卻失敗了,主要原因是我們練習少了,沒關係,貴在參與嘛,只要參加了比什麼都強。俗話說:勝不驕,敗不餒。我們下次努力爭取得第一!”聽了揚老師的話我們都使勁的點點頭。
回目錄

跳繩比賽_作文500字

我們準時到了那裡,準備的繩子也都拿來了。比賽也就開始了。我排在第三個。我們的比賽規則就是看一分鐘內哪一個人跳繩的次數多,她就贏。我們還準備了一些獎品,準備發給優勝者。 

  開始,第一個人就迅速跳了起來。她跳得非常快,簡直讓人看不到她手中的繩子。可惜好景不長,她跳了二十個就跳不動了,站了一會兒再跳,嘴中還在說:“看我的,一定要讓你們佩服。”她一邊說一邊甩着繩子,看起來還滿自信。可是她一跳卻踩了一個空,逗得我們都笑了。她也笑了,而且笑得連腰都就彎了下來,跳繩只好停了下來。過了好一會兒,比賽才又進行下去。 

  輪到我了,我想我一定要比她們跳得次數多。我拿起繩子試了一下,覺得比較合適,就開始跳了起來。我跳啊跳,堅持着跳了下去。跳了不知道有多久,我覺得該有幾十分鐘了,怎麼搞的我的一分鐘會怎麼這麼長?也好,如果我能夠堅持下去,那我不就可以多跳幾下了嗎?不就比她們的成績要好了嗎?我終於支持不住了,然而這時,時間也恰好到了。我這個人一下子癱倒在地上,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旁邊的人告訴我:“你跳了267個,到現在你是第一,跳得最多。”我高興得從地上跳了起來,人也好象增添了無窮的力量。有人說:“別太得意,後面可能有人會跳得比你還要多。”我沒有理睬她默默地看着別人在跳。 

  比賽終於結束了,後面跳的人沒有一個比我跳得多。啊,我跳得最多,我得了第一名!我手裡拿着獎品,臉上掛着笑容……
回目錄

跳繩比賽作文500字

跳繩比賽可真熱鬧哇,老師在操場上畫了七個一樣大的圓圈,圓圈的直徑有一米長 ,上午八點正,各班的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都整整有序地例隊進入賽場,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運動員都在蠢蠢欲試,我是代表一(6)班的運動員,看到同學們一個個都生龍活虎,我的心不知怎麼就緊張起來了,平時穿的很舒服的運動鞋,這時卻覺得很脹腳,當我正解開鞋帶想把鞋子脫掉時,老師已報到我的名了,完了,該我出場了,這下怎麼辦呢?來不及考慮了,我拖着散開的鞋帶就上場了。

  “當”的一聲,比賽開始了,我跳了起來,嘴裡一直念:1 . 2 . 3 、4…… 可是跳着跳着,我就覺得不對勁了,原來散開的鞋帶開始和我鬧彆扭了,怎麼辦呢?正在這時,我聽到我們班的同學在高呼:“趙近加油,趙近加油。”我的血一下子就涌了上來,我一邊跳一邊把腳一踢,一隻鞋子就先退出賽場了。就這樣,我穿着一隻鞋繼續跳……

  終於一分鐘到了,我跳了178個,雖然不是最多,我還是比較滿意,但是,我不會原諒自己在賽前的膽怯表現,如果下次有機會,我肯定不會再怯場了。

  指導教師:李麗蜜

作者描寫細膩,語言幽默,一年級的同學能寫出這樣的作文真是難能可貴。

回目錄

跳繩比賽作文350字

  我在學校的生活多姿多彩,因為我們學校舉行過許多活動,但最令我記憶猶新的,還是那一場跳繩比賽。

  那次,我們班的同學站在操場上,體育老師的哨聲一響,我就連忙跳了起來。我跳到100個的時候,我的體力漸漸不支了。我想:”我一定要堅持下去!“想到這裡,我又有了一些力氣。可是,跳到150的時候,我實在跳不去了,我真想放棄。但是我又想:'其他人都能堅持下去,我為什麼不能呢?"想到這兒,我閉上眼睛,又努力的跳了起來.

  終於,體育老師的第二聲哨響了.我居然跳了201個而且一次也沒有被繩絆倒!同學們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的心裡也美滋滋的.

  好了,因為時間關係,我就不說了.但是,我覺得201個不是我的最佳水平,下次跳繩比賽,我一定會跳得比201個多的!

回目錄

跳繩比賽作文500字

跳繩比賽 

  在這數九寒天的日子裡,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早上,老師興沖沖地走進教室,大聲說:“同學們,今天學校將舉行跳繩比賽,參加比賽的人請做好準備,你們要為班級爭光。”同學們聽了高興地又蹦又跳。我的心怦怦直跳,自言自語地說:“我多麼自豪啊!幸運的成為了一名運動員。 

  下午 ,老師帶着運動員們來到操場上,讓大家排成隊伍。老師說:“第一個項目是跳雙飛。”一聲清脆的哨音,劃破了場上彷彿凝固的空氣,比賽開始了,各隊員拿起繩子揮動起雙臂,飛快地跳了起來。運動員們有的像機靈的猴子一樣左右跳躍,有的像可愛的小松鼠上竄下跳,在場觀看的人看的眼花繚亂。我手中的繩子上下翻飛,像“金蛇狂舞”,發出“呼呼”的 聲音,我用力的跳着,結果,跳了五十多下。 

  接下來就是激動人心的跳長繩比賽了。沒有參加比賽的人忙着幫參加比賽的同學拿衣服,比賽開始了,旁邊 的人使勁的甩着繩子,運動員們個個精神飽滿,飛快地跳了起來,結果,我們班的同學跳了九十六下,老師說:“跳長繩三(一)班第一名。”同學們情不自禁的歡呼着。 

  儘管這次比賽,我們班取得了好成績,但是我們勝不驕,敗不餒,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因為挫折與失敗鍛煉了我們前進的本領。讓我們一起努力,開創我們美好的未來吧!
回目錄

跳繩比賽作文400字

  時間過的可真快呀!轉眼間就要跳繩比賽了。

  今天早上,同學們都在自己跳繩的位置上練習,生怕我們班得不了第一后,同學們都得不上星了。

  跳繩比賽馬上開始了,同學們都在拚命的練習。我們正準備要一分鐘練習跳繩,可是裁判員就過來叫我們去準備比賽了。這時,我的心好象頂倒我的嗓子眼兒了!我心裡非常緊張,想:我們會不會得第一呢?

  不知什麼時候(不知怎麼的)就到我們了。裁判員一吹哨,同學們就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跳起來了:一會兒(慢的能跳)70個、一會兒(快的能跳)150個!快跳快跳,很快就要1分鐘了!“停!”裁判員說(一聲令下),同學們紛紛到老師那兒問成績,聽到自己的成績后大家都很高興,也都很滿意。因為大家都盡了最大的努力。

  陳老師說:“你們別太高興了,後面還有大繩呢。”同學們聽了覺得很對,就把高興的心情逐漸安靜下來(個個摩拳擦掌,趕緊冷靜下來商量對策)。

  我們在練習的地方認真的練習大繩,老師只希望我們跳得多就行了。裁判員再次叫我們做準備,這次我們跳得可是大繩,但是我可不緊張。到我們了,我們像風吹着風車專一樣快。一會兒就跳了100多個呢!
 

回目錄

跳繩比賽作文350字

  9月30日是我們學校舉辦的跳繩比賽,這時候我正在練習一帶一。

  跳繩比賽開始了,我和吳亞駿正在練習,我聽到廣播里說:“男子一帶一開始。”我和吳亞駿飛快地跑回班,只見王諾亞和夏雨瀟上場了。他們跳的飛快,像是一架飛機。可是不一會兒,夏雨瀟總是斷繩。我想:他們都跳不好我們能跳的好嗎?到我們了,我非常緊張,上場的時候又練了一會兒,聽見哨聲一響,便飛快的跳起來。我們剛跳了沒多久就斷了一次繩。我急忙把繩甩到身後接着跳了起來。突然我感覺自己的腿被綁了很多大石頭,越跳越慢,慢得像只烏龜,這時我聽見了同學們在給我喊加油。聽到加油聲,又堅持跳了幾個,結果哨聲響了。我們只跳了44個,我猜想:肯定得不到名次。沒想到剛回到座位上,體育老師就宣布了男子一帶一的名次。“劉潤楠和吳亞駿第7名。”我們聽到了就飛快地跑去領獎。獎品是一條毛巾。我和吳亞駿很高興。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堅持就一定成功。

回目錄

記一次跳繩比賽作文500字

記一次跳繩比賽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們迎來了學校一年一度舉辦的跳繩比賽. 

  下午,同學們都來到操場上,為比賽的同學加油助威.我也有幸參加了比賽,不過我與他們不同的是,我們一共四個人,在一起合作跳大繩,比賽快開始了,我們在台下,做着最後的準備.我們花樣大繩在第二場,首先比賽的是速跳選手,只見一聲令下,跳繩好似離弦的箭,飛快的在選手的頭腳之間來迴轉動,快的都要看不見繩了,台上比賽舉行的熱火朝天,台下同學們也沒閑着,以自己最大的聲音為場上選手加油助威.場上場下,有靜有動,夠成一篇精彩絕倫的片段.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我鼓足了勁,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賽出好成績.繩子開始揮動,開始跳了,一下,兩下......直到最後,我們以優美的身姿,漂亮的動作,贏得了台下全體同學熱烈的掌聲,我心中的這塊石頭也終於落地了.比賽結束后,分數出來了,大家都屏住呼吸,念到我們班時,一聽,全場最高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們終於勝利了. 

  我參加比賽是因為我要多鍛煉,因為我明白學校舉辦比賽的原因,他們不就是為了讓我們多鍛煉,有一個好身體嗎,下次我還要參加,這次跳繩比賽真的太精彩了! 

  輔導老師:劉迎迎 許海嶺
回目錄

激烈的跳繩比賽作文250字

  上一個星期五,我們晉元庄分校舉行了令人期待的跳繩比賽,大家高興極了。我要參加“單搖”比賽,心裡有一點興奮。

  天很冷,可是大家都不怕。你看,參賽的同學正在認真地準備着,不參賽的同學在後場加油。

  比賽開始了,只見王浩丞飛快地搖着繩,真像一隻輕盈的蝴蝶扇動着翅膀,他跳得多好啊!最後,他獲得了一等獎,我很替他高興。

  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和林佳玳一組,我飛快地跳呀跳呀。糟糕,壞了一次,我趕忙接着跳起來。真累呀,但是我得咬牙堅持住。

  比賽結束了,雖然我沒得獎,但是我們班得了團體第一名,大家別提多開心了。下次我要繼續努力,爭取得第一。

  五一小學二年級:王驍然

回目錄

記一次跳繩比賽作文600字

  星期五,我們學校舉行了盼望已久的跳繩比賽。

  星期五下午三時整,在學校操場上舉行了跳繩比賽。第一個上場的是男同學,他們以個個精神抖擻,表情有一點點喜悅,看來他們一點一點也不緊張。先看是,男生在活動腿、腳,在賽場上要好好發揮一樣。

  “五四三二一,裁判說,開始”。男同學跳得很慢,但很有節奏感,兩個悠繩的嘴裡小聲的喊着“一、二、一、二”我的心不由得顫抖起來,他們跳得這麼慢,時間不夠用怎麼辦。“三二一,停”。完了,這下可完了,時間沒有了。“哦,我們跳了69個,我們太棒了!聽見了男同學喜悅興奮夫人喊叫聲。我歡呼起來。

  “女生上場”。我要比賽了,我是參賽者,心情自然很緊張。看了男同學的表現,心變得自信了。“比賽開始”。我的腿一直在抖動,不一會我聽見了喊叫聲“五一班加油!王藝璇加油!”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了,我不能辜負同學們、老師對我的信心。我一定要加油!再加油!

  不一會,比賽結束了,我們聽見了我們的成績,男生第二名,女生第三名。雖然女生沒有比男生分數高,但我想,我們已經儘力了。我看見了同學們相互擊掌,相互擁抱,高聲歡呼“我們勝利了!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對,有了同學的鼓勵,老師的支持,我才有今日輝煌的一面,我們的勝利是離不看開何一個人的。

  通過這次跳繩比賽,我懂得了:同心協力,往往創造出美好的事情!

  內蒙古烏海市海勃灣區五完小五年級一班 王藝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一次難忘的跳繩比賽作文200字

我們一二年級要舉行秋季運動會,我參加跳繩比賽。 

  比賽那天,操場上真熱鬧。參加比賽的同學輕裝上陣。比賽開始了,同學們跳得很起勁,繩子上下翻滾,個個像活潑可愛的小燕子。 

  我要跳了,我感覺心怦怦直跳,緊張極了。我擦了擦手心裡的汗水,鼓勵自己加油。哨子吹響,我立刻揮動跳繩,用勁跳起來。跳了才一會,就覺得腿酸了,手累了,嗓子發乾,還直喘粗氣。可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快跳,快跳,超過他們!我一刻也不放鬆地跳着。時間到了。我跳了172下,老師宣布,我獲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我高興地歡呼起來。 

  跳繩比賽結束了,我雖然累壞了,可是心裡很高興,明年我還要參加比賽。
回目錄

跳繩比賽作文700字

  “囁!我贏了,我贏了!哈哈哈……”從我們家發出的歡笑聲傳遍了整個樓道,劃破了寧靜的夜空,這是怎麼回事呢?請聽我細細道來。

  今天晚飯後,我們家舉行了一場激烈的跳繩比賽。奶奶毛遂自薦當上了主持人兼裁判。比賽開始了,奶奶擺出了一副主持人的架勢:“家庭跳繩比賽現在開始”話剛落,媽媽就搶着先跳了起來,“一個、二個、三個……五十八、五十九、六十!媽媽一口氣跳了六十個,這時剛剛過了半分鐘,媽媽累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媽媽邊喘着氣,邊對奶奶說大聲說:”我棄權!”接着爸爸對我笑了笑說:“我先上!”爸爸拿起繩子,深深吸了口氣,然後一下子跳了一百三十一個,跳完后,爸爸得意洋洋地拍了拍我的肩膀,喘着氣說:“你老爸成績不錯吧!你可要加油哦!

  我緊張地握緊繩子,心想你們都瞧我的吧,!可是由於我的實力沒有充分發揮,這一局我和爸爸打了個平手,這時奶奶說:“休息五分鐘,然後決賽!”

  時間逝得像飛箭,五分鐘很快就過去了,爸爸還是搶先跳。裁判奶奶預備—開始!的話音剛落,爸爸像旋風一樣地飛速甩起了繩子,由於繩甩得太快,帶動空氣產生了一陣陣冷風,讓站在一旁的裁判奶奶受了涼打了一個噴嚏,引得我們哄堂大笑。這次爸爸發揮得不錯,跳了一百三十三個。

  輪到我上場了,這時我心裡想:“呀!爸爸這回跳了這麼多個,我還沒玩完了呢!不管怎麼樣,我也要好好發揮!”於是我鎮定情緒,握緊強子,雙手像飛輪一樣快速轉動着,“一分鐘到!一共跳了一百三十五個”。裁判奶奶大聲地說:“我宣布家庭跳繩比賽第一名是曹楨沅!頓時我歡呼起來,爸爸垂頭喪氣地但高興地對我說:“祝賀你,你得了第一名!。”哈哈,我贏了!

  江蘇無錫南長區民辦輔仁中學初一:曹楨沅

查找更多跳繩比賽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