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中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上最後一節課,天突然暗了下來。不一會兒,便“嘩嘩”地下起雨來。

  放學了,雨還是下個不停。好多家長都送來了雨傘,走廊上的人逐漸少了。

  看看天色已晚,晚上還要上自習課呢,現在還不見媽媽送傘來,我只好橫了橫心,衝進了茫茫的雨中······

  “喂,等一等······”一個聲音突然飄進我的耳朵。我敏感的回過頭,只見劉傑打着一把花傘,更加加快了腳步。

  “等等啊,你淋着頭,還不如我們一起走呢。”身後又傳來了劉傑急切的喊聲,不由放慢了腳步。一會兒劉傑趕了上來,用傘遮住了我的頭······

  我們就這樣默默地走着。我彷彿覺得這條路好長好長,似乎沒有盡頭,這條路,我不知走了多少遍。但都沒有今天這樣的感覺。也許是為了打破這沉悶的氣氛,我扭過頭,正想開口說點什麼,我才猛然發現劉傑的半個身子都露在雨中,而雨傘的一大半卻偏向我這邊。望着她那被雨水淋濕的衣服,一件令人慚愧的往事又出現在我眼前······

  也是這樣的一個下雨天,我獨自一個打着傘愉快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一個人像落湯雞似地向我奔來,鑽到了我的傘下。我不滿的看了她一眼,原來是劉傑。“對不起,來不及跟你打招呼,”她抬起頭歉意的說道:“沒什麼!”我嘴裡雖然這樣說,可心裡卻覺得很彆扭。路上,有意把傘偏向我這邊,她的半個身子也像今天這樣被雨水淋濕了。過了一會兒,劉傑扭過頭,對我不自然的笑笑說:“到家了,謝謝你。”她兩手護着書包,一低頭衝進了雨水中。其實,劉傑的家還要往東走半里多路,望着在雨中狂奔的劉傑,我的心裡突然感到若有所失······

  “你到家了。”一個熟悉的聲音把我從記憶中喚醒。我抬頭一看,原來已到了家門口。劉傑望着我又是微微一笑,轉身走進了雨中。

  望着劉傑那漸漸遠去的背影,我心中不禁湧起一股深深的內疚和敬意。這種感情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啊!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