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翻看着日記,真的勾起了自己好多的回憶,太多自己早已忘卻的過去。自己差不多已經遺忘了的人,開始的,又想起來那些人,想起那些曾經自己在乎的人,曾經混得很好的人。

  但是,又開始自嘲自己,別人都早已把這一切忘得一乾二淨,別人早就把自己忘卻,幾乎忘了有自己的存在,而自己,卻還沉浸在過去,沉浸在那些往事中,還在想念着那些人,開始質疑自己這樣是否值得了。或許不值吧!開始想要把那些日記統統扔了,想要把一切都成為自己記憶深處,怎麼挖鑿都想不起來的記憶都燒了。但又開始不忍了,畢竟那是自己曾經的美好回憶,太多。或許他人早就把和自己經歷的忘卻,但只要自己記着就夠了吧!自己承受思念的煎熬就夠了吧!

  日記里,有曾經陪着自己寫完作業才回家的某某同學,曾經因為他的太多無理取鬧而氣惱,曾經他的飛吻,如若不是翻開記錄下那一刻的日記,自己確鑿早已忘卻了那些事,但看到了日記,那些事卻又突然記憶猶新!日記里,有他轉學後到自己家找自己,自己卻已一雙恐怖的眼神回報的事,有自己讓他在那些同學面前難堪的事,現在想想,那一切是如此美好,如今的自己早已失去了那曾經的任性,畢竟那些任性的表現距今已經有六年了,我想他也不再那樣任性了吧!不會為了要前桌女生的項鏈而遭老師的一頓罵和同學的一場笑,不會再在公開課的課堂上辦青蛙跳了吧!不會再傻傻地跑到離自己家不近的女生家就為了討一個狠狠的眼神了吧!不會再傻傻的等着一個女生寫完作業再一起回家了吧!

  日記里,有他的兄弟,曾經也陪着自己一塊回家的人,曾經也惹得自己哭笑不得,曾經也是自己很好的陪伴,但如今,雖然偶爾還是會有一句好想你,想見你,即使那一次,同時出門,回家,聊天,才得知,原來自己再走兩步就可以見到他,他再走兩步就可以見到自己,但是卻都沒有,雖然為那惋惜着,但見了面又如何呢?還會有小學那段童真嗎?還會大聲地叫出彼此的名字嗎?還會來一句玩笑話嗎?還會來一個較為粗魯的動作嗎?日記啊日記!你讓我想起從前,但從前的那些人是否想起了自己!

  日記啊日記,你讓我質疑自己這樣的想念,突然回憶起以前的事,突然想念某些人是否值得!

您正在瀏覽: 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