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像他們都笑着,很開心的笑着,那種笑容,在地震后是多麼得心痛。

  微笑着,天空真的很藍,雲也真的很白,很燦爛。那飛機劃過一條怎樣不引人注意的飛機雲,淡淡的,淺淺的,把天空分成了兩邊,把流淚的我們和他們的笑容分成了兩邊。

  微陽下午睡的臉那麼恬靜,一張張輕閉雙眼而安寧的他們,夢裡他們是怎樣的在我們身邊唱歌和舞蹈,怎樣的在夢裡學習着怎樣飛翔,當一個沒有痛苦的天使,又怎樣的夢中學會了叫:“爸比,媽咪。”

  他們離開了2點時的陽光,天空正慢慢變暖,操場上還隱約殘留他們的笑聲。笨拙的踢着足球,不時的因跳繩而被絆倒,拿着籃球到處亂竄,回到教室的他們,還靜不下心,意猶未盡的想着他們還沒有走完的童年。

  他們拿着蠟筆塗鴉,在純白的畫紙上勾勒出幾個不完美的音符,藍色的雲,白色的風,灰色的一座座沙堡。在他們的王國里,快樂和幻想,可以為他們創造一個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世界,卻為什麼連一座城堡都那麼不堅固,那麼脆弱,那麼易碎。

  臉上完美的弧度,天真可愛的笑臉,好像伸手就可以捏到他們柔軟而嬌嫩的臉頰。小小的他們往自己的臉塗上了黑黑的泥巴,臟髒的手和腳,洗臉時從小女孩左臉垂下的小長發,如果染上了水泥牆的灰塵石礫,我們該怎麼擁抱他們?

  是不是飛走了,那些可愛的微笑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