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月明之夜,我抬頭仰望夜空,注視着空中那一輪明月,我思緒萬千……

   月亮,我想和你一起聊聊天。

  你知道嗎?我是多麼喜歡你掛在空中的樣子呀!你時而彎彎像小船,時而圓圓像玉盤。哦,當然了,你比小船,比玉盤還要美。

  你知道嗎?當我遇到煩惱的時候,總喜歡將心中的話兒向你傾訴,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把心事告訴你,煩惱也就被你分擔了一半,我的心情就會輕鬆許多。

   月亮,我想和你一起聊聊天。

  你知道嗎?我聽說一個神話故事——《嫦娥奔月》,故事講述了一位心地善良的女子在一次迫不得已的情況下吃下了一粒仙丹,便朝你那兒飛去了。她的丈夫叫后羿,后羿很痛苦。這位女子便是嫦娥。

  你知道嗎?我特別喜歡嫦娥姐姐,她既美麗又善良。我為她不得已離開自己的丈夫而倍感惋惜,非常希望他們能夠再次團圓。嫦娥姐姐在你那兒嗎?如果在你那兒,幫我向她問個好,並讓她到我們人間來看看,人間已經有了很大變化了。

  月亮,我想和你一起聊聊天。

  你知道嗎?人們都喜歡那溫暖的陽光,我可不同,我更喜歡你那清幽的月光。一次,我取得了好成績,回到家中,天已暗了,你出來了,我高興地在月光下歡快地蹦跳着。夜裡,我睡得很香,還夢見你了呢!

  月亮,我想和你一起聊聊天。

您正在瀏覽: 月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