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火猴日記(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火猴日記(4)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大早,我就被主人叫醒了。我問主人:“你一大早穿飛型裝備幹嘛?”“帶你去打提亞斯呀!”“哦”主人給了我8W點經驗,我升到了74級,學會了“不滅之火”(不滅之火:每回合增加額外得固定的30點傷害。威力:150)

   我和主人來到雲宵星最高層打提亞斯。提亞斯一邊照顧它的蛋,一邊說:“好呀,你們來呀。不怕死的就放馬過來,贏了我就給你們我的精元。”主人聽了火冒三丈,馬上開始戰鬥。主人先讓小波(波克爾)打頭陣。小波先用“同生共死”,可提亞斯速度很快,它先用“精神干涉”(精神干涉:命中后使對方命中率—2)小波的同生共死減它“0”。主人大吃一驚,連忙逃跑,提亞斯說:“怎麼樣,還敢來嗎?”“來就來誰怕誰!!!”第二次戰鬥,招數和上一次一摸一樣,可小波的同生共死扣了它354滴血,它大吃一驚,說:“怎……怎麼……會這樣?”主人笑了一下,讓我上。我用一招“絕命火焰”就,提亞斯就掛了。主人說:“提亞斯,該實現你的諾言了。”提亞斯給了主人一個蛋,說:“給。”

主人把蛋放入背包,對我說:“走,過幾天我帶你去達阿克希亞。”“好呀”我高興的說。

請看下集《小火猴日記(5)》大戰阿克希亞、胡里亞問世。

您正在瀏覽: 小火猴日記(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火猴日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