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首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首日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天氣:晴

  終於開學啦!久違的夥伴們激動的相擁在一起!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着:“好久不見,你長高了許多啊!”“今年收了多少壓歲錢啊?”“喲,你這新衣服好漂亮啊!”……

  第一節開課了,班主任讓同學們選班干。我有些激動,心裡嘀咕道:“這學期會不會我能不能被選上呢?!”……可惜,我落選了,但很快我又燃起了希望:還需要選出五名輪值班長!而且可以毛遂自薦!

  “有人願意競選么?”老師發話了。

  我毫不猶豫的站起來,能為班級服務是多麼榮幸的事啊!從上小學的那一刻起我就一直夢想着能當上班長。這不僅有助於自己的提高,協助老師做些力所能及的事,還能讓不受規矩的小夥伴“認罪服法”。

  “候選人名單確認後由同學們投票,優者勝出!”班主任再次發話。

  我環顧了一下四周,發現“閨中密友”董紫怡也參加了這次競選。“不是冤家不聚頭啊”,她竟然和我得票相同,23票!無奈,只得再選一次了。

  二次選舉結果出爐了,我得票過半,較她勝出,當上了每周一的值日班長。

  欣喜之餘,我有些傷感,畢竟我的好友讓我給PK掉了……

  我一定會做好這個值日班長!

  江蘇省大豐市實驗小學四(12)四年級:coco吳思佳

您正在瀏覽: 開學首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首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