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今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記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就現在是吃完飯了嘛,然後就回宿舍,他們回宿舍的時候宿舍裡面就只有自己一個人,但是自己就想着自己應該先去洗衣房裡面嘛,因為早上就有畫了床這樣子就塗了口紅,然後打了那個三份當然防晒也是有差的,然後這個確實廠商也是覺得會心情比較好一些吧,畢竟有些有打扮,然後就會強迫自己說,應該讓別人看起來會精神一點,畢竟高中的那個英語老師他就是這麼說的,他說有畫妝的話,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精神一些,也會給別人很大的印象中。

  所以呢就去卸掉了,現在從我自己一開始就打算說我就直接不卸,然後留着下午一起用,但是畢竟之前就在那一個補習班裡面的時候,這裡基本上就是這樣子,就早上化的妝,然後就一直用到了下午這樣子,但是呢,就後來就今天就因為在那裡曬了太陽,就大家因為有一些人就是要去表演節目嘛,所以就有被挑出來的時候去精鍊這一個意思,然後他們就相對來說練的比較辛苦,就是一直都在操練,就沒有休息這樣子,然後呢那個鈴聲他就說我們不可以太舒服了,因為我們就是可以在那裡站着嘛,然後就說一些話聊一些天啊,玩那些遊戲啊這樣子,然後那一開始是在禮堂裡面嘛,就比較陰涼一些,到時候來了那個林總他就說我這樣子對那個學校也沒什麼,那些同學實在是太不公平了,所以呢,就讓我們說去那個有大太陽曬的那個地方,然後就不讓我們在那個陰涼的地方裡面嘛,然後一開始也是在那裡曬太陽,然後就玩遊戲之類的,但是。因為有一個排的人,他們就是在那個禮堂裡面休息,就沒有聽連長的話後來就被懲罰了,大家自己被懲罰在那個太陽底下訓練。

  心裏面就感覺好像只有上黑板上的時候自己自己去洗完臉之後呢,宿舍的另外兩個人他們就回來了,然後他們也是有在說感覺一個上午的時間,然後這一周並排了這樣子,畢竟之前的話一直都沒有曬太陽嘛,就出了第1天和第2天的時候,偶爾曬了1會太陽的時候曬的也不是特別的強烈日,就那一會的太陽還是比較溫和的,然後呢,今天的話就相對來說那個太陽是比較拙劣的了,然後現在其實應該相對來說是比較久。所以呢,就會讓我們覺得就是有感覺自己變黑了很多吧,可能就就是現實,不是自我感覺,也不是一種錯覺吧,然後呢,就早上又打了那個口紅嗎?然後就有被誇說塗了口紅很有氣質,雖然說可能對方只是為了敷衍一下自己,但是他能夠讓對方說出這個詞,自己也是比較開心的吧。

您正在瀏覽: 今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