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2)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牆的世界里,我不可能做到完全消失。 

  我恨自己總是無能為力,而又總是如此清醒。 

  當我看見牆和那位漂亮女生手牽手走在一起,而我的身邊空空蕩蕩。當我一個人騎着自行車,轉頭看見牆與另一位漂亮的女生在一起走路, 

  這才知道,我的世界里沒了他,就再也一無所有。 

  是我放不下還是如何,我提起勇氣去找了牆,想知道一切。 

  牆這時是孤身一人,我不用擔心其他人的干擾。我抬起頭對他笑:“牆,聊聊吧。”牆低垂着頭,劉海遮住了他的眼睛看不清表情。他說:“左矢,我們用什麼身份去聊才合適呢?前戀人關係嗎?” 

  我咬住嘴唇:為什麼呢?牆,你怎麼會這樣子? 

  牆突然抬起頭眼睛變得很有力量:知道了為什麼對你有什麼用,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了,不要再提起以前的事情。我不需要。 

  我頓時啞口無言,直直地看着他。不知道要做出什麼反應才算合適。 

  花光了那麼多的力氣,掉了那麼多的眼淚。對你想了那麼多,你卻對我說: 

  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了,不要再提以前的事情,我不需要。 

  “好,你很好。”我說出這句話后長吐了一口氣,再次對他說:“從前到現在,你當我是誰。”牆不說話,眼睛盯着我不放。他伸長了手臂突兀地抱住我:左矢,你願意相信我嗎? 

  如求婚般的告白,我閉上眼睛輕輕說:告訴我,牆,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牆附在我的耳邊吐氣般說:你只要願意相信我,我會告訴你,我也會一直陪你走下去。所以等我。 

  我們開始接吻,男生特有清新的味道撲面而來。沒有任何下一步動作的親吻。 

  我站起身,點頭:牆,我要想一想。牆沉默地看着我。我知道那是應允的意思。 

  從來自己就是個理智的人,我不能相信那些表面美好幼稚的愛情,那些愛情對我來說只能是想想就算了,我要的是真正意義上的永遠, 

  而那些永遠,從來就只有牆能夠給我。 

  現在要我賭一把,下一注關於我未來的注。我開始膽怯不安。 

  牆說:他不讀書了,要出去闖天下。 

  我知道以他的能力是可以的,但是沒有什麼事情是安全的有保障的。 

  我明白我不是不相信他,而是不能相信我自己。 

  未

您正在瀏覽: 無題(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