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也是有在想吧,而且是那一些莫名其妙的畫面,之前有在一起的時候,然後一起說過的那些話以及兩個人害羞的時候的那些反應,真的就是剛才突然間就湧上心頭了那一種畫面,突然間就在自己的腦海裡面出現了,然後呢,自己就莫名的很想要知道他是否也會這樣子,突然間的就想起我們過去相處那一些畫面已經說過的話。

  自己就是覺得之前不是有一句話說,你一直在想念的那一個人,只要你有一直去堅持想念着對方,那對方也是可以感應到你對他的想念的,而且還說不定對方也正在想念着你之前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嗎?然後自己就還是蠻期待,蠻希望他也是可以這麼去想念自己的,蠻希望他也對自己有這樣子的感情的情緒的。這是又很擔心就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吧自己全都時間不遠過的嗎前段時間因為他已經不在乎了那段時間不也過得是挺好的嗎?其實自己這個人真的就是這樣子嗎,可以讓我捕捉到你對我的那麼一點點的小財富的話,那自己就真的是會付出雙倍的想念去對你好去想念你,但是如果讓自己覺得你已經很狠心地放下自己的話,自己也會有雙倍的狠心的。

  真的是有這一些心靈感應嗎?就我在想對方的時候,對方也會想自己這種是認真的嗎?真的會有這一種嗎?就覺得自己對他的想念已經足夠熾烈了,他應該也可以感受到自己對他的那一份感情,那一份想念了吧,總覺得他是可以感受得到的,畢竟自己已經想了那麼久,也念叨了那麼多次,自己真的很多時候都會去念叨着他的名字,當然呢,也會和朋友提起,他就覺得這種情況多少都是可以讓對方感知得到的吧,畢竟我們都在這一個空間這一個平行空間裡面生活着,總覺得是有一些方式可以去闖出我對他的想念的,總是可以去激起他的感應的。

您正在瀏覽: 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