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他閉上眼睛,誠心地祈求:“上帝,請讓我有一所房子,我想好好地照顧我的妻子和兒女,我想有一個真正的家。”

  他是個乞丐,成天在街上向別人討錢。若不是為了妻子和兒女,他是不會這樣生活下去的。他可以無所遺憾地去天堂,哪怕是地獄,他也無所畏懼。

  上帝聽見了他的話。仁慈的上帝想了很久,終於現身在他面前:“善良的人啊,我滿足你的要求。”

  一陣刺眼的光閃過以後,一所房子出現在他的面前,雖然不是很大,可他還是很激動地在胸口畫了一個“十”字,以表示對上帝的感謝。

  他們一家三人搬了進來。他每天像以前一樣,白天在街上乞討,晚上回到家裡,和妻兒共進“晚餐”。日子開始很好,但很快地,他有些不自在起來:“我們住這麼好的房子,卻吃這麼差的食物,還要挨別人的白眼,真是沒有道理,要是我們有錢就好了!”於是,在以後的日子中,他悶悶不樂。終於,有一天,他忍不住了。他跑到教堂里虔誠地祈求:“親愛的上帝,請賜給我錢,我想有點自尊,讓妻兒吃得好一點,這樣才有家的感覺。”上帝答應了他。

  回到家一看,家裡的地上全部是錢,至少有100萬美元。他捧起錢,灑向空中,歡笑着。他的妻兒也在高興地笑着。他用一部分錢,買了很多像樣的衣服,同時他們每天吃的也不再是剩菜,而是上等的飯菜,有的甚至連富翁都不太吃得起。房子,買了一幢很大的;車子,買了一輛很貴的。日子一天天地好起來了,他也變得非常奢侈起來。漸漸地,他感到自己的妻子有點煩了,有點丑了,甚至想拋棄她。他每天沉醉在燈紅酒綠中,甚至還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他的妻子很傷心,帶著兒子和一些錢走了。

  漸漸地,他的錢花光了。這時跟他一起喝酒的朋友,以及他在外的女人都離他而去了。“你這個窮光蛋,不配有這麼好的房子!”人們蜂擁而至,搶佔了他的小洋樓和車子。

  冬天,極其寒冷,風呼呼地刮著。他一個人走在街上,被別人罵著,嘲笑着。他的眼睛濕潤了,這時他的心復活了。他開始想念妻兒,回憶他們和他在艱難的乞討生活中,互相推讓別人吃剩的半塊麵包,想到妻子的種種叮囑,兒子的親切擁抱,他哭了,他叫喊着,在街上奔跑。他哭着,跪倒在地:“上帝,我只要我的妻兒,其他我什麼都不要,求求您,上帝!”上帝語重心長地說:“去吧,他們在等着你!”

  在街的盡頭,有一所很小很小的房子,一對母子正歡笑着。他瘋狂地奔跑過去……

  新邵釀溪鎮中學初二:李思思

您正在瀏覽: 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