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無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酒難敵古堡郁, 一分醇厚一分香。 

  流光半載,又是一年,我站在一片翠綠與金黃共存的麥田上,游移許久,還是堅決地割下那,多年不舍的一刀 

  都知道,豐收的季節是殘忍的季節,成熟與不成熟都被一同收割,一翻忙碌下來,才看清,收穫到的,不僅僅是豐碩的果實,還有那,倒下的稚嫩與脆弱 

  舉頭默默低吟問蒼天,是年少懵懂需要向歲月無情低頭,還是縹緲夢想終究要回歸到殘酷現實? 

  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多少喜怒哀樂風雨中,幾分相惜,幾分惆悵,應似藍天白雲之變幻無常 

  一回首,縱有清泉綠竹沿途美景難賞盡,若悲喜綿綿何時能完? 

  細細思量舉止間,叱吒風雲?笑笑無妨,略顯至情至聖於世事無常中! 

  花自飄零水自流,忍守青燈茶也香。 

  常嘆過去年輕的心,少了牽引,少了羈絆,肆意遊戲間,唯頹廢成了沿途的伴侶,伴我欣喜,伴我惆悵,伴我度過那,無盡的黑暗 

  ………………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抬頭看看藍天,天還是那樣藍,我的理想也應該還沒有完全覆滅吧…。? 

  一陣清風落葉過,又是習慣的沉默… 

  沉默地生活,沉默地工作,沉默地點燃起一根香煙,深吸幾咽,吸進肺里,直到心房,然後慢慢吐出,抽吐間,多麼希望,這縈繞的白煙,能並心裡的愁緒,一同吐盡!!  

  ………… 

  此時此刻,迷惘的感覺在我腦海留下了深刻的烙印…… 

  但試問世上誰沒有過失望,誰沒有過迷茫,誰不想追夢的旅途上一路有豐碩陪伴? 

  是什麼讓我一直堅強下去,屹立不倒?也許是童年時立下的心愿! 

  那麼既然選擇了輕舟,就應該伴水而行,若選擇了車馬,就應該以路為伴。現在我憑什麼懶惰,憑什麼踟躕,既然知道挽留不了過去,便應珍惜現在與未來。

您正在瀏覽: 無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