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不知道是什麼動力,我的又想去寫作文,也許是無聊透頂的日子。

  軍訓,那些日子在我的腦海里深深的刻下了印記,從此再也無法消去。

  那一刻,我們相聚。

  那一刻,我們相識。

  那一刻,我們也開始懂得了什麼叫做珍惜。

  你手頭裡的紙飛機劃過了我的心際,打破了我生命中的那一份寧靜。

  人生的無奈太過於多,但多愁善感的我們又該如何去接受這一切。

  我咬着下嘴唇,看着你們揮舞着的雙手,眼眶裡不舍的淚水,和你們意味深長的告別話語,就在這時,我似乎明白了很多,明白了一切,是的,我們要分開了。

  曾經的我們手拉手走過春夏秋冬,幻想着美好的未來,未來里你和我都還在一起,在身邊不曾離去。

  但我的夢醒了,這個夢就像是聞着一杯香醇的黑咖啡,等你喝下去卻發現他是苦澀不堪的。

  有時,我也會去泡一杯黑咖啡,讓我去品嘗那傳說中提神的“藥物”,等我喝下去才明白,他是苦不堪言的,只有去品嘗的人才能明白裡面的苦澀,才能懂得那黑咖啡裡面的無奈。

  我就像是拿杯黑咖啡,外表給人帶來的只有快樂,內心卻是苦不堪言,只有有人願意去品嘗我,才能發現我內心所有的苦楚和那些曾經最不想經歷的無奈。

  我常說我不難過,我不傷心,我用微笑掩飾了自己所有的悲傷。

  強顏歡笑,只有最傻的我才能偽裝的成功。

  高一:莫棄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