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是有限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有限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你奔向你的理想時,生命如金。你為歷史寫下了不可塗改的一筆,你赤裸裸地來但穿着一層名譽的金紗奔向天堂。 

  當死亡之神牽起你的手時,你才發覺生命是如此短暫,有如過眼雲煙,你嘆息為何如此短暫,更加感嘆為何在這一生中我一事無成。 

  有許許多多的身瘓痛疾的人,在死亡的邊緣做最後垂死掙扎,為什麼健健康康的我們要白白浪費這麼美好的生命呢? 

  霍金的病情咄咄逼人,但他依”然在探索科學,他沒有放棄這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他那僅僅可以蠢動的兩根手指在電腦的鍵盤上艱苦的敲打着,已僵化的右腦克服種種疾病帶來的障礙,去思考去探索,他為他的人生留下了可貴的一筆??《黑洞的奧秘》他不會遺憾此生白白在人世間走一回。 

  小小年齡的我們是應該使這有限的生命放出無限的光芒呢?在我們周圍到處瀰漫著“吸煙有害青少年”“青少年犯罪”“青少年荒廢學業”等一系列詞語,這此令人心驚的詞語並不是憑空捏造的,是有理有據的,生命的盡頭在我們這個年齡是遙不可及的,所以在有意無意間,我們浪費這生命中的每一滴鮮紅的血液,在你周圍地人在消遣生活時,你是否一如既往地為理想奮鬥,而不去在乎眼前的一時享樂呢?放棄這一時的痛快,你的生命將會更加快樂! 

  讓生命在花季中綻放,讓生命在流水中嬉戲,讓生命與死神抗衡。我們的未來不是夢。那使在晚年我們也不會傷感地說到“為什麼當時不學習,為什麼當時不珍惜,為什麼當時不……” 

  朋友,珍惜生命,熱愛生命吧! 

  讓生命之歌唱得更加響亮。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有限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有限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