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偉大的母愛作文200字

偉大的母愛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偉大的母愛作文200字

  母愛是偉大的,母親也猶如辛勤的園丁,培養我們成為祖國的花朵.

  有一天晚上,我出水痘了,便不停地抓.媽媽為了不讓我抓破水痘,留下疤痕,就背着我走去醫院按夜門鈴.醫生診斷了一番,說沒有什麼大礙,媽媽才放下心來.回去的時候,醫生給媽媽點藥水,叮囑她在我睡覺前幫我塗,過幾天就會好.媽媽像雞琢米似的點頭,把每一句話記在心裡.

  我身上塗了藥水,但還是很癢,逼不得以,只好抓幾下.媽媽見了,拿來葵扇給我扇,慢慢地,我便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那一晚,如果沒有媽媽,我身上已經疤痕累累了,我想對媽媽說:"謝謝您,媽媽."

回目錄

偉大的母愛作文200字

小時候,母愛陪我玩耍,是我的好夥伴; 

上學后,母愛陪我學習,是我的好朋友; 

長大后,母愛陪我工作,是我的好同事。 

母愛無時無刻在我身邊,真偉大呀! 

春天,母愛給我送來鳥語花香; 

夏天,母愛給我送來綠蔭涼爽; 

秋天,母愛給我送來菊艷桂香; 

冬天,母愛給我送來銀白世界。 

母愛總是給我無私奉獻,多偉大呀! 

少兒時,母愛給我關愛; 

年輕時,母愛給我關心; 

中年時,母愛給我關懷。 

母愛無時無刻不讓我感到慰藉,好偉大呀!
回目錄

偉大的母愛作文200字

母愛是偉大的,金錢是無法換來的。只有真心,才能換來一份真情。 

 有一次,我摔倒了。我在地上哭,媽媽剛好走過來,看見我哭了。把我抱了回家,擦了傷口,我不停的流下了深情之淚,我感動極了! 

 還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急忙帶我去醫院看病,醫生說:“要打針,還要吃藥。”我先去打針,我打完針坐在椅子上休息,我醒來了,我看到媽媽眼睛里紅紅的,我說:“媽媽,你……”媽媽說:“媽媽給你熱了豆漿,趕快喝,要不然冷了。” 

 我這才覺得母愛真偉大!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回目錄

偉大的母愛作文200字

是最神聖的名字 

母親 

是最偉大的稱號 

千百年來 

人們常常把壯麗的祖國比作母親 

   

母愛 

是真誠的 

無私的 

母愛 

是純潔的 

博大的 

千百年來 

人們不停地高唱母親的讚歌 

母親 

是勤勞而勇敢的 

母親 

是善良而聰慧的 

她不僅孕育了我們人類的生命和智慧 

而且孕育了我們人類的愛和靈魂 

母愛 

是溫暖的陽光 

母愛 

是浩瀚的海洋 

沒有母愛 

就沒有我們的大千世界和人類社會 

沒有母愛 

就沒有我們人類的今天和明天
回目錄

偉大的母愛作文200字

一種愛是不會消失,哪怕天荒地老,依然存在,天塌時,由她替我們頂,默默無聞的偉我們付出着,那就是母愛。 

 有一天,我由於考試考砸了,就死氣沉沉。可在這時,雨滴滴答答的下了起來,彷彿他正在取笑着我。可有雨,還不夠,雷公又來了,彷彿這一切的一切的,都在笑話着我,讓我非常難堪。 

 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背影出現了,滿身露水的向我走來,雨滴滴答答的落在她那身上,臉上,頭髮上,一切是如此的清晰。她的臉上的皺紋是為誰而露出,白白的頭髮又是為誰而白…… 我可以情不自禁的說是為我們,我一想到這些,早已頭??而淚姍姍,於是,我忘記了所有不愉快的事情,一起漫步在雨中消失…… 

 同學們,行動起來吧。
回目錄

偉大的母愛作文200字

  今天下午第二節課是藝術課,老師叫我和同學們一首歌,名字叫——《燭光里的媽媽》。這首歌歌頌了偉大的母愛》。

  這首歌非常感人,不禁讓我想起了自己的媽媽。古今中外的母親都是一樣的都願意牽着自己孩子的手走過春秋冬夏。都願意為自己的孩子付出一切的愛、一切的一切。看!自己的母親為了自己讓她的黑髮泛起了霜花;讓她的腰身卷得不再挺拔;讓他的眼睛失去了光華……

  啊!世界上最無私的就是母愛!世界上最偉大的還是母愛!世界上最不求回報的也是母愛!母親的愛是無私的、是獨一無二的。在黑暗中,我們總不會忘記:身邊總有一個默默陪伴你的身影。

  河南鄭州宰上學校六年級:張雪琳

查找更多偉大的母愛作文2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