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夢花逝,又是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夢花逝,又是一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夜籠罩在了我的眼前心中也朦朧着一層黑暗,不知為何,今天似乎是“黑色星期一”

  ——題記

  今天,剛剛休息日才過,生物鐘有些調整不過來,在上學的路上,懶懶打着哈欠。“不行,調整過來!”我喃喃着,用嶄新的笑容迎接更加美好的一天……

  文科老師今天去參觀了,只留下那些理科老師在學生的舞台上“苦戰”。第一節英語老師為我們複習了第7單元的內容,同學們應該也沒有適應過來,感覺死氣沉沉,一節課便恍惚過去了。沒想到,下課同學們便活躍的如小鹿跳動了,整個樓都快要被震陷了。

  第二節是物理,物理開了新科——透鏡,同學們興緻很高,時間老人不多給一點愉快的時光,如賽跑般溜去了。

  第三、四節是數學,數學老師最不喜歡說話了,同學們緊閉着嘴靜靜地盯着老師。有些“惶恐灘頭說惶恐,零丁洋里嘆零丁”的竟味啊!

  最後一節是物理,最後的這節課,嚴碩開始活躍了起來,吳昊因為看不到黑板上的緣故,前來“湊熱鬧”。兩個人有說有笑,特別是和那邊的馬森。他們覆蓋了老師的講課聲,我忍無可忍一腳朝嚴碩踢去。他竟然……還在說?我憤怒了,兩腳連續出擊,呼……總算安靜了,我擦了擦汗,鬆了口氣。

  下午被換座后弄得很不愉快,不過不管怎樣,還是解決了。在這裡,提議郜江楠算均分。今天差了一個人,便於別的隊差了幾百分!可算下均分來,除五,雖說不是第一,但也能被其它對落後啊!差那麼多,真不是個事!你有可能又說我們隊背歷史的便利,這個我已經做了調整,在我們隊背完后,我會等到下一個隊先寫后我們隊再寫。曾和你說過好幾回,可你總是以“太麻煩了”為借口。今天,我只用了一分鐘便算出了結果,既牽涉不到其它組的利益,也不會使我們隊的成員叫不公平。不是一舉兩得嗎?

  “黑色星期一”的黑色,只是自己塗抹去的罷了,一切不都是“如夢花逝,又是一天”嗎?

  山西太原清徐縣縣城第二初級中學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如夢花逝,又是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夢花逝,又是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