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周周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周省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這個周末自己做的最差的應該就是自制力不強了!

  看着電視,結果把所有的計劃都給劃掉了,一件也沒有執行!

  在背書的時候,被媽媽的一句說陪着她出去就被打動了,結果,把自己原來有的好好靜下心來背書的興緻都掃掉了!願今天以後,自己可以更加地自製,不要因為他人的一句話,就打亂了自己的所有計劃!不可以這樣,我的立場要堅定!

  再者,就是沒有做其他的練習!我想,如果我把逛空間,我把翻照片,我把逛淘寶,我把發說說的時間都用來刷題的話,肯定也是刷了不少的知識!不想要自欺欺人了,我是想要好好地刷題的,並非每次的自我安慰,並非像自己對自己說的那樣,說好不容易放回家,還要刷題嗎?不是說社會不需要只會做試卷的人嗎?

  但是,畢竟現在還是學習事時期,現在還是看成績的時期,我除了為成績拼一把,也還是為成績拼一把了!畢竟,那是家裡人的希望,因為成績,家裡人縱容了我太多,他們犧牲的太多,我並不想要因為為了滿足自己的需求,讓自己愛的人呢失望!那種感受,自己是懂的!

  緊接着,我想,誰的還是太晚了!還是沒有辦法在鬧鐘響的那一刻就立馬爬上床!還是有了在家的懶散,沒有辦法做到像在學校一樣,準時起床,然後等着鈴聲響,馬上爬起來!下個星期,是訓練的時候,該好好地克服這賴床的不良習慣了!否則,浪費的時間太多了!

  還是沒有好好地剋制自己的嘴巴,最後還是吃了一大堆的零食,不想要再過這樣的日子,那種即便知道是對自己沒有益處的東西,但是還是不斷地攝入那些對自己不好的東西!

  再者,應該就是沒有好好地幫媽媽做一頓飯,這個星期回來,什麼家務活也沒有干,整天就呆在電腦電視書桌前!這也並非理想的周末!

  下個星期,願可以重新改變這樣的壞習慣!

您正在瀏覽: 周周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周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