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i hate “吩咐”這個詞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i hate “吩咐”這個詞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i hate “吩咐”這個詞 標籤:computer作文 chapter作文 water作文 teacher作文

  我討要她每次讓我去做什麼事都說吩咐我做件事可以嗎?我不喜歡她每次讓我做什麼事都要說吩咐我去做。我討要吩咐這個詞,可是她每次都要這樣說我真的好討厭她,她這要說感覺像是在命令我去做事、而且還是必須做的那種感覺。如果她說幫我去做件事好嗎?亦或者是說幫我一個忙好嗎?這樣的話讓人聽起來會很舒服,也會讓人願意去幫她的。可是,她並沒有這樣說,而是用讓了聽起來是非不舒服的詞“吩咐”來和我說去幫她做事,我聽了十分不爽。

  我討厭“吩咐”這個詞,他會讓我覺得比別人矮一截。所以我討厭別人讓我幫她忙是對我說了“吩咐”這個詞!

您正在瀏覽: i hate “吩咐”這個詞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i hate “吩咐”這個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