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周周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周省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周末,也是可以說比上個星期有所進步吧!至少,把小說給寫完了,沒有像上個星期一樣,小說一章節也沒有更新!這是追夢的一個表現吧?至少做了,總比沒有做的要好吧!

  這個周末,看了一些沒有意義的課外書,感覺有種不安吧!那些明明已經看過了的故事,但是自己還是翻開無聊地又看了一遍!這種感覺,並不是我想要的,明明故事的大概自己都已經一清二楚了,不希望自己再次浪費時間在看那些無聊的故事上面了,有時間,想要學點新的東西!若還有下次,那麼,請利用這個時間好好地練練英語的口語吧!

  這個周末,比上個星期有進步吧!畢竟上個星期什麼該背誦的都沒有背成功,這個星期至少是把政治教過的都給複習了一遍,把地理教過的給複習了!也把感興趣的語文題都給做了!也認識了一些新的成語的意思!也將勾股定理的一些典型的題給掌握了!唯一的不足就是忘了帶那本錯題本來將這做錯了的給抄寫下來,感覺還沒有成為了自己的知識!回校的時候再做做總結吧!

  這個周末,有了一大半的時間浪費在了看電視上,就像是昨天,看着電視,然後一天的時間就沒有了,自己不是那麼地討厭看電視嗎?明明感覺電視沒有什麼好看的,卻也呆在那裡不想要動!也有時間浪費在了空間這個無聊的地方上了!什麼也沒有汲取到,倒是把自己的時間給荒廢了!看到了同學的一條說說,他說,周末是超越對手的最佳時期!是的,然而自己卻沒有好好地利用這個時間!

  這個周末,不足的就是沒有將英語的知識點都給整理一遍,本來就是打算這個星期整理的,看來,這個星期是沒能整理完了的!下個星期吧!就是下個星期要記的更多,怕記住的會更少咯!

  願下個周末過來,可以更好地利用周末,不要總是被電視給吸住了眼球,什麼也沒有學到,卻也浪費了大半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周周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周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