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周周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周省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周末,過得相對來說是很沒有意義的吧!肯定是沒有上個星期好,對不對!沒有好好地愛自己的家裡人,沒有好好地愛自己,沒有好好地坐下來跟媽媽爸爸談一談!我想,是這樣的,好不容易,回家了,總該和爸爸媽媽多談談,不要總是只顧着自己,不要總是只埋在自己的世界中,即便很多時候,他們都很忙,自己也可以幫忙啊!

  這個星期,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在學習,除了昨天晚上和剛才,有了點收穫,但是,自己卻也沒有把錯題都總結了一下,我想,這是自己懶散的問題吧!願下個星期的時候,好好地利用周末時間,整理錯題,但是,對於其他的資料,就不要一股腦地拿回家了,因為,自己根本就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去看那麼多的書,去背那麼多的文章,因此,不要不切合實際,反而給你自己增加了壓力,反而不想要學習了!

  是的,下個星期,願不要再像這個星期一樣的墮落了!應該振作,難道不是嗎?月考都過去了!自己還是必須前進的,人生的路還是那麼長!

  或許是因為數學受到了打擊,這個星期竟然恐怕會拿到數學練習,即便自己有了很多的數學練習試卷沒有完成,但是,自己卻一個字也沒有動到,希望自己不要因為這次的數學成績而對數學產生畏懼,不要再做那個兩條腿不等長的人了!

  加油吧!下個星期,會更好,回校,會更好!只要你努力!

  必須告訴自己,不得放棄自己,因為,走過去,就可以把挫折撇到遠方,如果不前進,挫折永遠在自己的面前礙着自己!

您正在瀏覽: 周周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周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