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周周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周省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校,這個星期總體來說是比上個星期要好的,狀態要更好了些,但是,就是快被同化了,其實我並不希望自己可以像他們一樣,總是把練習給那麼快得就給做完了,我更加地希望我的每一步都可以很穩,不想要跟他們比什麼,因為,我的練習,終究也是會填完的,跟他們一樣,終究是會填完的,只是先填完和慢罷了!

  而,練習,只是作為一個鞏固的東西,在自己的這裡,他是一個預習的工具,可以證明我的預習效果,但是,我不希望自己還是像這個星期一樣,草草地複習了,然後再把練習冊都填了,我知道,那樣子只會事倍功半而已!

  這個星期沒有完成的事情是,這個星期數學老師拿了卷子給自己填,但是自己並沒有第一時間地完成,而是拖到了第二天才完成,至今都沒有校對答案!

  做的很差的應該就是在背誦這個方面了,因為在背誦方面,讓自己嘗試到了挫敗感,讓得自己好想好想要大哭一場!對的,就是這樣的,我不敢相信我的記憶力會不如人,但是,我確實是背的慢了,幾個學霸都背了,就只有自己還擱着,一直都沒有勇氣跨出去第一步,害怕自己會背的不流利!願從這個星期後,自己可以領先!

  再者,就是在家裡的了!其實,白雲飄飄網的清風說的挺對的,5+2就等於零!難道不是嗎?這兩天一直也都是在看電視,看着電視然後再是看着課外書,最後的靈感都沒有寫出來,只是拿着紙草草的記了下來,一篇都沒有發表!這種感覺,不是我要的!

  接着,作業方面,我想是有點不好吧!那兩道不會做的大題,竟然留到了今天早上才完成!願今後的自己不犯這樣的錯誤!問題應該要第一時間問,解決完,否則印象就不深了!包括這個周末的背誦方面,自己竟然什麼也沒有背!那種悲催的感覺!就只是剩下了一個鐘頭的時間,我想,就一個鐘頭,也是可以記點什麼東西的吧!

  最後,我想,唯一有進步的就是,自己掌握了一個更有效的學習方法吧!以及早上的進入狀態吧!雖然什麼也沒有完成,但是,至少學到了新的知識,至少,可以保證今後出現這種題的時候,可以做的不出來!

您正在瀏覽: 周周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周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