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月亮靜靜地掛上了枝條,天空乾淨得像一個少女的夢。幾顆多情的星星,在天邊眨着眼,縈縈細語。我不由自主地嘴角上揚。原來我想到了你——我的同桌。

  綠袖盈香踏聲

  風伸出婷婷的手,抓住我綠色的衣裙。寒意襲來,我抖了抖,好冷。隨即,一襲大衣落在我的身上,突然好暖。你的手輕撫我的背,那麼輕,那麼柔。彷彿手中抱着的是珍寶,重了就碎了。恍惚間,我彷彿聽到了一陣歌聲,沿一支菱藕的蕭孔,踏過高高低低的荷葉,一輪一輪,刻進了怦然心動的記憶。

  斜暉默默夕陽情

  晚風,輕輕拾起紛紛灑在路邊的楓葉。心情,糟到了極點,考試考砸了。我一直等所有的人都走了才敢出來。抬頭,太陽在釋放完最後一路光與熱之後悄然離開。我想,應該沒人會懂我的悲傷。突然,一聲熟悉的呼喚從身邊傳來,原來是你,我的同桌。你拍拍我的背說:“人不應該只活在過去,這一次不好不代表永遠不好,要勇敢地站起來。”我抬起頭,月亮總算露出了枝頭,微弱的光密密地灑在地上,彷彿披上了一件銀裝。看着你,我笑了。

  花香盈袖滿心房

  隨着學業的繁重,心情便沉重不已,整天趴在桌子上悶悶不樂。突然,看見你從外面拿了一束花進來,把它輕輕放在我的桌子上,然後說:“輕送點。”辛夷的花蕾在每株枝條的末梢露出含羞的表情。遠遠望去,又如一群蓋着紅紗巾的少女在衝著我笑。心情莫名地輕送起來。看着窗外,陽光明媚,太陽正掛在枝頭衝著我笑。

  松樹張開所以的手指,網不住流過的時光。晶瑩的露水墜落,清脆的聲音驚醒我的回憶。這就是我的同桌。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成長路上有你,於是不寂寞。

  孝順高中初二:錦霞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