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荒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廢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沒有去圖書館的計劃,結果在家裡呆的一下午時間,幾乎全都貢獻給了電視劇。

  雖說最近一陣子去圖書館的次數比較多,同時也給自己安排了其他的活動,所以之前的電視劇就沒有追。

  可當真切地看着自己把一下午的時間全部花放在看劇上,還是為自己荒廢了時間覺得有些愧疚。

  當我們做錯一個決定或者選擇時,先不用去說是否對別人是否有影響,其實首當其衝受到影響的是自己。

  不然這個決定和選擇帶給你的是利還是弊,我們不要以為找着借口,是為了別人,是他人怎麼樣,其實歸根結底,很多時候就是為了自己,即使看起來是在為了別人,那其實有可能也是為了自己的一個心安。

  所以有時候,真的沒必要把一些事情想的太複雜。

  之前花一下午看書,雖然充實,但總覺得看的太少,時間不夠用。可當把時間浪費在追劇之後,腦中更是直接蹦出了“荒廢”兩字。

  適時的休閑放鬆是沒關係,同時自己看的也是勵志劇,至少很台詞還是非常地接地氣且有哲理的,也許就是因為時間看的太久了吧。

  不然怎麼說,能自己意識到荒廢時間是不對的,也是一種進步吧。

您正在瀏覽: 荒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