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萬花筒,它讓人們捉摸不投。 

  童年每個人都有,但各不相同。每個人的童年都妙趣橫生,每個人的童年都沖面了無限樂趣。 

  記得小時侯,媽媽曾經對我說過:“童年是孩子們的天堂,它裡面五彩繽紛。它領着我們健康、快樂地成長,它帶着我們領會人生百味。” 

  童年的記憶總是美好的,有快樂,當然也有痛苦。小學生活便證實了這一點。 

  三年級的時候,每個星期都會有一節自由活動課這節課是我們每個人都嚮往的。記得有有一節課,我們是這樣度過的:前一節課剛下課,同學們便一窩蜂似的奔向操場。看着剛上完自由活動課的同學滿頭大汗的回來,我又激動又欣喜。 

  終於上課了,我和幾位要好的同學商量一下,決定玩老鷹捉小雞。遊戲開始了。我們分配了一下,我當小雞。我們排好隊伍,母雞一聲令下,我們便開始了。遊戲緊張而有序地進行着。老鷹一會兒往左邊撲,一會兒往右邊撲,我們只好隨機應變,巧妙周旋。過了大約十分鐘,我們雙方都已精疲力竭了。老鷹的攻擊太兇猛了,我們快堅持不住了。馬上,老鷹又發動了一次猛烈的攻擊。終於,一隻小雞被捕了。我們繼續與老鷹盤旋。一輪又一輪的進攻讓我們措手不及。沒過多久,我們便全軍覆沒。…… 

  學校的童年往事當然有趣,但放假時也不例外。 

  有一次,我們去外婆家玩。我和表哥商量了一下去捉螃蟹。 

  我們倆光着小腳丫來到小溪邊。小溪里的水既清澈又涼爽。我和表哥站在小溪中央尋找螃蟹。忽然我大叫了一聲,表哥聞訊趕來,只見是一隻螃蟹。表哥彎着腰,輕輕地走到螃蟹邊上。只見他一伸手,插入水中。抬上來,只見他手裡抓着一隻小螃蟹。 

  童年是孩子們的天堂,這句話一點沒錯。 

  我喜歡童年!因為它帶給了我無限趣味! 

  童年就是我們的樂園,是我們遊戲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