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夏約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夏約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心裡頭有些思念,思念着你的臉……”

  那夜,月亮跟我玩起了捉迷藏,不知她藏在了何處,我無法找到她的倩影。在黑絲絨般的夜空中,只有那星星如鑽石般晶瑩閃亮,眨着大大的眼睛沖我微笑,夏和我約好了,讓我在校園的花壇旁等他……

  夜漸漸深了,在花壇旁只有無語的星光陪伴着我。它是悠悠的水輕輕流着,流過幽幽的夜,突然幾隻亮晶晶的螢火蟲在我眼前飛舞。我知道,知道是夏來了。因為夏清楚地記得我愛看螢火蟲與花草嬉戲,在無風的夜晚,花草宛如一座座精美的雕塑,卻一動也不能動,只有那螢火蟲給花草增添了靈感,讓它們也隨之舞動起來。“哦,正是花開的季節呢!”我想。

  夏溫柔地牽起我的右手,領着我來到了海邊。我們在海邊坐了下來。海風徐徐地吹着,其中夾雜着魚腥味,它柔情的拍打着海岸充滿稚氣的臉龐,發出“嘶嘶”得聲響。或許是海風猛了點吧,它拍疼了海岸。夏的臉上泛起了層層紅暈,他笑着說,這是歡樂的嘶叫,他們是在迎接那初生的月牙兒,你看,那海的盡頭。“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我輕輕地吟道。原來是月亮忍不住寂寞,還是出來了。當我回過神來,坐在身旁的夏已經不見了,只留下了一張卡片:一切都是有希望的,一切並不是命中注定的,自己可以去創造,改變。看,月亮還不是出來了嗎?

  “還記得昨天,那個夏天,微風吹過的一瞬間,藍色的思念轉眼演變成了陽光的夏天……”

  沒有與情人約會的浪漫情調,沒有與朋友約會的溫馨氣息,與夏約會只有無限的感悟和生活的體驗,這個約會是世界上最羅曼蒂克的約會!

  王壇鎮中學初二:孫倩

您正在瀏覽: 與夏約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夏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