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青春的色彩作文

青春的色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青春的色彩作文500字

花開為詩,葉綠為詞,裝點一番心情,等待時光的開放,細數青春里最曼妙的色彩。 

  -------題記 

  我是遠方的一朵雲,徒步在廣闊的藍天上,當有一天,海水不再涌動,石頭不再堅硬,我依然會成為天空中最美麗的圖案,直到有一天地球也死亡,我的青春,比白色還要白。 

  我是深漠里的一刻楊,驕傲地站立在沙海之中,風兒捲起漫漫黃沙,迷了太陽的眼,陽光鋪天蓋地的灑滿了這裡,我依舊用孤獨的身軀承受炙熱,直到有一天蒼天為我落淚。我的青春,比金色還要金。 

  我是一支即逝的煙花,我為未來標上新的曙光,黑色的夜空,因為我的開放而歡呼,直到有一天大地不再過年。我的青春,比星空更絢爛。 

  我是一個小小的人,悠閑地走着青春並不漫長的路,這路上,有鮮花,有荊棘,我看到過青春最閃亮的光芒,直到有一天季節也老去,我的青春依舊會像現在這樣永不老去,那種天堂的顏色。 

  沒看過楓葉如何鮮紅似血,但我堅信青春是楓葉加上一點紅。 

  沒望過大海如何碧藍如綢,但我確信青春是大海加上一點藍。 

  沒目睹過草原如何綠光衝天,但我確信青春是草原加上一點綠。 

  青春的色彩是閃着的霓虹,既是無邊無際,也總那麼令人嚮往,青春的色彩也許點點黃,帶點橙,帶點青紫,青春的色彩,是天堂的色彩。
回目錄

青春的色彩作文250字

  青春,是白色的,宛如芬芳的野百合。不甘默默無聞,綻放自己的春天。青春,是紫色的,如同燦爛的紫丁香。向花紅柳綠的世界,展示自己的獨一無二。青春,是青色的,好似剛抽出的嫩芽,在春光的沐浴中,煥發著勃勃生機。青春,是金黃色的,彷彿成熟的稻子。在秋雨的洗禮下,傳遞着收穫的喜悅。青春,是灰色的,猶如縷縷濃煙。隨着疼痛飄散,拋開一切的遺憾。青春,是紅色的,舉起鮮艷的紅旗。吹響勝利的號角,奔向屬於我們的明天!用希望的音符,譜寫青春之歌。取出夢想的畫筆,填補青春的空白

  初二:帥少

回目錄

青春的色彩作文500字

  何為青春?是擁有放蕩不羈的張揚?還是擁有萌動盎然的心動?亦或是擁有不懈的努力?而每次都在成長路上跌撞卻永不會失望,每次都在成長路上倔強用不肯低頭。

  痛並快樂着,這便是成長。

  芸芸眾生,人人都有不同之處,而你我亦不相同也亦不完美,你或許英俊瀟洒,你或許風華絕代,你或許心胸狹窄,你或許深明大義。正因如此,青春是不應該完美無瑕的,應是跌撞后的成長,應是失敗后的堅強。或許我們都有一段歇斯底里的往事,那時的我們有着自己的目標,自己的夢想,自己的堅持與希望,但或許那是錯誤的,那是盲目的,但不管怎樣,那都是年少輕狂的我們的夢想,我們也曾不顧全世界的反對,背上行李,奔向夢與遠方。

  或許我們都有一段光輝耀眼的往事,那時的我們有着我們自己的拼搏,自己的汗水,自己的快樂與喜悅,但或許那是成功的,那是明媚的,但不管怎樣,那都是年少青春的我們的路,我們自己一步步走出來得光芒,我們也曾不顧多累多苦,背上負擔,追逐成功的光芒與希望。

  在這條成長的路上,並非是開滿鮮花的,而是鋪滿石礫的,並非是陽光常在的,而是風雨同行的。唱一首山歌送給風風雨雨的往事,別一束陽光,獻給不敗的春光。

  感情見證成長,挫折見證希望。

  四川綿陽江油市第一中學高一:蔡鳳羽

回目錄

青春的色彩作文600字

青春,多麼美好,多麼純潔。不錯,它應該如梔子花一樣的顏色,然而,它似乎並非這麼單調。青春應該擁有陽光的顏色。 

  青春的顏色中有紅,青春的我們擁有昂揚的鬥志,擁有挑戰一切困難的決心和勇氣,對生活充滿熱情,紅色是它亮麗的一筆。 

  “我想長大后當警察!”“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名考古學家!”夢想——青春中不可缺少的話題,青春的我么喜歡幻想,喜歡憧憬美好的未來,於是,在青春這幅圖畫上,留下了夢幻般的藍色。 

  青春的色彩中,有自信的顏色——黃色。人生道路,會有許多坎坷,挫折,然而在青春這條路上,沒有人甘心放棄。對此,勇者總有“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豪情與壯志,智者總有“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還復來”的領悟與信心。我們擁有的是絕對的自信。 

  青春,充滿着活力與希望,那生機勃勃的綠色變成了青春的代名詞。“青少年如同初升的太陽”青春,也許你會遭到失敗,也許你會遇到挫折,你可以什麼都沒有,但你絕不可以沒有希望,你要始終堅信,你就是那輪太陽,在某一時刻你將會普照大地。

  青春的顏色中也有灰色,進入了青春,煩惱也隨之而來。你或許會疑問“別人已在學習的大海中常有,為什麼我卻還在那條小河裡撲騰?”你也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而自己卻無所作為,你也可能會在失望與絕望中徘徊,但青春本是如此,有喜亦有悲,就看你如何去面對。

  …… 

  終於明白,青春擁有的是陽光的洋色,看似純白,實則七彩!
回目錄

青春的色彩作文1100字

  雨後初晴,清風微揚。一束金黃色的陽光穿破厚厚地雲層,從高高的蒼穹上灑落下來,輕輕地落在大自然的懷中。給大自然帶來絲絲溫暖。天空,無雲,像一段天藍色的綢緞,靜靜的漂浮着,輕輕的舞動着。夢幻的藍,迷惑心神,那麼的遙不可及。良久,一曲飄渺的話語突兀的響起,打斷了這雨後寧靜。‘’那大概就是青春的色彩吧!”。

  追逐夢的腳步,理解青春的色彩。

  青春的色彩是五彩斑斕的吧。它就像小草一樣頑強;像野花一樣絢麗;像風一樣飄渺無終。嫩綠的芽兒,從不屈服,帶着一股永不服輸的勁,從堅硬的土地里鑽出了頭。一抹淺綠,代表着又一份堅苦。它經歷過暖暖的春風,贏得了春的希望;經歷過炎炎的夏日,贏得了夏的激情;經歷過蕭瑟的秋風,贏得了秋的冷靜;經歷過寒冷的冬日,贏得了冬的信心。清晨的露珠,是夜裡努力成長的汗水。咧咧嘴,苦澀的汗水順着淡青的紋路緩緩地流進嘴裡。因為苦,所以值得回味。春暖花開,一首歌唱出了青春的色彩。它們奚落流浪的風,羨慕遊走的月,繽紛的色彩映照出青春的靚麗。還有那些飄忽而至的風,那麼想要抓住,想要擁抱,藉此留下一些歲月的念想與憑證,只是,一切只是個空。

  只是,順風而走永遠也感覺不到。於是,逆風飛揚,從不絕望。

  於是,我知道青春的靚麗在於拼搏。

  青春的色彩是藍色的吧。它就像小溪一樣清澈;像大海一樣浩瀚;像天空一樣純凈。曲折的小溪,從淺淺的山谷出發,蜿蜒前進,低低的吟唱着溪水之歌。有時,它靜靜的前行着,滋潤着河邊的小花草,收穫它們的美好祝福;有時,它奮發前進,衝破了岩石的層層阻障,激起浪花無數;有時,他和着風雨唱響了英勇之歌,待風平浪盡,才停歇下來。清澈的溪水,在無人的夜裡靜靜地流淌,皎潔的月光照在淺藍的波紋上,泛起絲絲銀光,帶給它幽幽的溫暖。它彙集起許多細流,帶着生命的最高指令義無返顧的向東奔去。那裡,是大海的方向。李斯曾說:“河海不讓細流,故能就其深”。大海,是母親的懷抱,這是對溪流而言。對於我來說,大海是浩瀚的,它意在指人的胸懷,那就是寬容。湛藍的大海是大地美麗而深不可測的眼睛,它攝下了白雲飄逸的身影,太陽羞紅的臉龐,星星靦腆的微笑,還有清風的足跡,月亮的深情……大海上空是一方晴朗的天空,清澈、潔凈、透明。蔚藍的天空總有飛鳥飛過,即使早已無蹤影,但卻留下一道道透明的痕迹。碧空中漂浮着朵朵白雲,在和煦的微風中翩然起舞,把蔚藍的天空擦拭得更加明亮。潔凈的天空下,雄鷹展翅翱翔,似在迎接下一個暴風雨,期待擁抱更美麗的彩虹。

  於是,我知道青春的靚麗在於創造希望。

  每個人的青春都有不同的色彩,紅的熱血,綠的生命,藍的夢幻與安寧……如同大自然的色彩,紅的花,綠的葉,藍色的天空與海洋……它們是相輔相成的。青春的靚麗就在此。讓我們在自己的青春里,畫上一道美麗的彩虹,為了青春靚麗!

  高一:卟靈

回目錄

青春的色彩作文1200字

  青春,一個多麼美麗的字眼。是啊,青春是人們必須經歷的。自然,因為有不同的人,青春也就擁有了不同的色彩。

  青春是紅色的。在青春時,人們開始放飛夢想,追逐夢想;不顧一切的實現夢想。青春是精力最充沛的時候,它多麼熱情,多麼奔放。青春時,我們的心底永遠是暖洋洋的,它照耀着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我們是快樂的,開心的。青春是正午的太陽,是豪情奔放的紅色。

  青春是藍色的。藍色的天空,藍色的海洋。它多麼寬廣,正如我們的心胸。大海的波濤洶湧震動着我們每一顆懵懂的心。寬廣的心胸,也是青春所擁有的。青春如藍色的天空一樣純潔無暇,永遠沒有缺口,它包含着每一顆天使般純潔的心。青春是深藍的大海,廣闊的天空,是包含一切的藍色。

  青春是青色的。小草剛出土時的嫩芽,也是青色的。青春就如那破土而出的小嫩芽,它需要被呵護,被關懷。它的內心充滿因為所以為什麼。它想要探索,探索天為什麼是藍的,花兒為什麼是紅的,葉兒為什麼是綠的。它想要了解世界上一切,為什麼有好人也有壞人,為什麼有人也有動物,為什麼有地也有天。青春,是一個探索的過程,它是嫩芽,剛剛出土渴望知道一切的青色。

  青春是綠色的。綠色的大地,綠色的樹木。青春是生長最茂密的鬱鬱蔥蔥。青春永遠是最旺盛的。激情四射,精力充沛,它們渴望成才,獨自佔有一片綠色。鬱鬱蔥蔥的大樹,永遠是它的象徵。它爭創優先,汲取陽光與養料,努力紮根。渴望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綠色。青春是鬱鬱蔥蔥的樹木,永遠的綠色。

  青春是灰色的。灰色的牆壁,令人發冷的顏色。那些一無成就的人,都在抱怨青春。如果青春時一無所有,那就意味着一生就要為青春所做的一切付出無比沉重的代價。不少人現在的忙碌,都是在彌補青春所做的事。它充滿憂愁,永遠灰色,令人害怕。青春是灰色的牆壁,它是一棟牆,堵住了前進的道路。青春是灰色的,令人發冷的灰色。

  青春是白色的。白色的一張紙,需要人們去塗抹添畫。它純潔無暇,永遠是那白雪飄揚的情景,純潔的無一絲污染,那漫天白雪,悠悠揚揚,是一幅多麼美麗的畫面。青春時,人們從什麼都不懂到逐漸深入,就是那漫天白雪越來越大的情景,關鍵看會不會下“黑雪”,只要一絲暇辟,整個青春都會為之憔悴,正如漫天白雪中多了一點黑色,那是多麼顯眼的事。青春是漫天白雪,無一絲暇辟的純潔的白色的一張紙。

  青春是繁雜的顏色。它渴望這個,也希望那個,沒有前進方向的青春是可怕的。屬於它的叛逆心理也逐漸表現出來。青春是無助的,如一盒攪亂的畫料,多麼繁雜。它正是青春的心理,繁雜而無助,永遠叛逆。它四處碰壁,渴望直走到那邊,可是現實是黑暗的,它必須自己四處摸着試着前進,不止一次碰壁。青春是攪亂的畫料,四處碰壁的混雜之色。

  青春,是中午太陽的紅色,是廣闊藍天的藍色,是破土而出小草的青色,是鬱鬱蔥蔥樹木的綠色,是牆的灰色,是漫天白雪的白色,是攪混畫料的繁雜之色。青春永遠是五顏六色的。

  初三:陳瑞麗

回目錄

我改變了青春的色彩作文700字

  下一個轉角,會踩在哪個時間的交匯點?會遇見哪些人?會不會下個路口就是天堂?——題記

  翻開歷史的書頁,曾經的得失,昔日的是非,一切的一切如過眼雲煙,已從泛黃的書頁上漸漸淡去。磨滅不去的是那白茫茫的一片。一直習慣了在別人的文字里去讀自己的故事,然後感動得一塌糊塗。然而當笑聲已被狂風吹散,消失在了遠方;當淚水已被體溫烘乾,僅留下長長的淚跡;當痛苦已被心靈收藏,只留下溫柔的傷痕。我才發現我日夜期盼的青春其實正在離我遠去。一向對自己文字不敢恭維的我,忽然間覺得有必要用我淺薄的文字來沉澱一下我即將離去的青春。

  在時間的不知不覺的流逝中,我沒能幸運地見證青春的來臨,卻要不幸地目睹青春的遠去,時間殘酷的將一個凌亂而毫無頭緒的尾聲擺在了我的面前。在回憶的三稜鏡下,青春並沒有折射出太多的光芒,只投下了幾道暗淡而又模糊的色彩。歡樂與喜悅終究也因敵不過沉痛的教訓而被拋棄在了未知的世界,只留下隨處可見的受傷的痕迹。

  升入初中后,我的成績不如從前,我還是安慰自己,別灰心,只是意外罷了,但經過許多次的“意外”,我的意志被磨光了,信心也隨之搖擺,我不知道為什麼成功總是遙不可及,失敗卻總是如影相隨。失敗后,我把自己隱藏在夢境里,不想去面對殘酷的現實。然而媽媽對我說:“你,生活的演員,你要用天賦去飾演好生活的悲、喜哀、樂……角色,即使是再受到挫折,也不要自暴自棄,人生不是一帆風順,道路是泥濘、曲折的。”對啊,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我要創造無悔的人生!

  從此我的青春不再是單一色的黑色,他充滿了熾熱不屈,頑強拼搏的紅色;勇於攀登、追求幸福的黃色;昂揚向上、嚮往光明的橙色;愛好和平、保護環境的綠色;純潔可愛、天真爛漫的藍色;知錯就改、完善自己的青色;追求潮流、引領時尚的紫色

  全力奔跑,夢在彼岸,一路撒下青春的色彩,我改變了我青春的色彩。

  初三:林靜

回目錄

青春的色彩作文900字

  時光飛逝,多少坎坷歲月在足下踏過,多少風風雨雨曾經走過,童年與少年的兩把鑰匙已經埋葬在每個人的的心底,甚至是祖國的不同角落裡。可是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如今手中抓住的是青春花朵的鑰匙。

  提洛斯感言;一粒沙里看世界,一朵花里見天堂,手掌里盛出無限,一剎那便是永恆,每個人都擁有青春,無論那是否是曾經,是否緊握手中,是否是翹首一待,我們總是相信,並且堅信不移!中間夾雜着幸福的甜蜜,悲傷的苦澀,不忍的酸楚,驚險的火辣;一個深邃眼神的陶醉,一句平淡蘊籍的話語,一段粉色羅曼的邂逅,一聲最最溫暖的的祝福,美幻得如此傾國傾城,感動得如此淚流滿面,純凈得如此冰魂雪魄,執着得如此無怨無悔。

  此刻的我更加相信這含苞欲放的青春花朵是生命的奇迹,是人生的回憶,是成長的路程。

  是啊!這15年的旅程讓我了解了童年是幼稚無知,少年是無憂無慮,青春是夢想,是嚮往!

  年熱情奔放,少年朝氣蓬勃,相信青春是一盆火,融融的熱烈,汪汪的光明。

  漫天黃沙之中,渴望一灣清泉,蕭條雨季之後,渴望一縷陽光,枯黃生命之冬,渴望春的滋潤。相信這青春的艷麗就是人生的一縷陽光。

  人生僅此一回,青春也不會久遠,人生有許多年代,童年與少年的我們懵懂天真。既沒有雞尾酒的轟轟烈烈,也沒有清茶的平淡而濃郁,青春時期我們該去理解,該去嘗試,該去享受。

  相信青春的意義已經澄清了!

  回想少時的我們,猶如奔流的小溪清澈見底,童年心事像河中的鵝卵石都歷歷在目,但此時此刻,小溪已化為一片海洋,再不似往昔般透明簡單。有一天我不再年輕,回想往事時,少年時的種種將是人生的一筆濃墨重彩,可能青澀,也可能會錦上添花,為青春增加更多活力和色彩

  我望着窗外,男生矯健的身影在操場上顯現,坐在領操台上的女生的歡樂笑容正溝通着在生活每天的瑣事,這正是西南模範中學的剪影。

  我們未曾經歷過上個世紀的戰爭和奮起,也未曾感受幾千年前的輝煌和黑暗,我們迎接的是21世紀的未來,我們不該規行矩步,患得患失,青春在我們手中,它的光彩在於我們的創造。

  青春是活力,讓我們抓緊現在,青春是嚮往,讓我們勇攀高峰,青春是被激起的浪花,讓我們充滿動力。

  將來有一天,當我們站在人生最後的門檻前,回首這段樂章,它永遠是一個閃光點,正是因為它曾經給我們的創造空間,讓我們以最博大的愛和關懷呼喊道;炫耀吧!璀璨的明珠---青春!

回目錄

青春的色彩作文700字

  如果說世上最美的是花,那麼生命中最美的便是花樣年華——像花一樣綻放的青春歲月。

  ——題記

  青春,如同一首好歌,讓人無法自拔;青春,如同一幅畫,色彩五彩斑斕;青春,如同一陣清風,讓人倍感清爽。

  綠,是青春的顏色。現在的我們只要一提到青春,腦海中就會出現綠色的世界,春天。春天是綠色的代表,是綠色的萌芽,是新生活的開始。

  青春的色彩不只是和春天的色彩相同,其實它們兩個性質也相同。春天是一年的開始,是一年中新希望建立的開始,它是讓人們感到無比幸福的源泉。青春,它是一個人一生的開始,這個開始關係著今後三季的狀況,然而這個開始卻是每個人人生中最難忘的。

  離開意味着新的開始。從踏出小學的那一刻起,我們就意味着,要熟悉新的環境、新的教室、新的同學。

  最初的相識,是在班級的自我介紹中,當時每個同學都是帶着緊張的面色,匆匆的結束了自己的介紹。在七天的軍訓中,我們都找到了自己的藍紅顏知己。在途中見到了對方,我們總是帶着微笑和對方打招呼。

  可能是上天眷顧我們,給了我們相似的性格和不服輸的個性,以及讓人看不透的默契。在一個集體內,我們互相“攀比”,一直打壓“外敵”,在我們的堅持和努力中,我們一直保持着第一,不曾失去。

  在不知不覺中一年過去了,老師說過不分班,我們都高興得合不攏嘴。

  可是最後的喜悅卻都變成了傷心。但這傷心卻又理所當然。我們在剛剛懂得珍惜的年齡又要說離別,剛剛懂得回憶的歲月便要道珍重。

  我們的青春剛剛開始,就增加了一筆遺憾的線,但青春還會像歷史一樣繼續進行,誰也無法阻擋。

  分別是痛苦的,但青春是美好的,是難忘的。分別成了我們青春的遺憾,但千萬不要讓青春成為我們人生的遺憾。

  初三:郭福榮

回目錄

我青春的色彩作文700字

聽說有的人有着獨特的感官,當他聽到某種聲音時,他的眼前會看到這種聲音的顏色。我想透過他的眼,看到我青春的色彩。我想我的青春是藍色的,這是我所能看到的最純凈的顏色。我們在伴着青春成長,走過青澀的十二三歲,雨水豐沛的十六七歲,走過浮躁沉鬱的二十歲,我們的青春就所剩無幾,我們的成長也就畫上了句點,剩下的就是慢慢成熟,老去。

  都說藍色代表憂鬱,可我認為藍色既是冷色又是暖色。它可以代表着青春里的錯過,青春里的希望,青春里的個性張揚,青春里的明媚陽光。青春里的帶鎖日記本大多是藍色的吧,青春里的張愛玲藍色的吧,青春里的悲傷歌曲都是藍色的吧,青春里的校園是藍色的吧,那扇永遠都觸摸不到的藍色大門,青春的憂傷,青春的惆悵。

  青春是細碎的,就好像一幅一千塊的拼圖,可能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塊該放在哪裡。我真的好想找一個藍色的瓶子,把我的青春,我的回憶都裝起來,起碼在我老去的時候,我還可以感嘆我藍色的青春是有跡可尋的。因為青春就像粉筆字,一擦就會不留任何痕迹。所以,我還要感謝那些在我的青春里留下足跡的人,感謝你們見證了我的成長,在我最不安分的躁動期里陪伴着我。我的記性不算好但也不算壞,我會記住你們每一個人的。

  當我們背上沉重的背包的時候,我們就已學會了一種技能——那就是一邊大步流星地向前走,一邊把喜歡的,有用的東西扔進背包,把討厭的,不美好的東西扔掉。以這樣的更新速度,早晚有一天,你的身邊會物是人非的。那麼,請記住你自己,記住青春是藍色的,它不會是刺眼的陽光,更不是凜冽的寒風,它只是你身邊對你好的人,是你痴迷的愛好,是你的快樂,是你的幸福。

  想看日出的人是貪戀凌晨的寶藍的天空,想看大海的人是愛上了海上幽藍的波浪。而想讓青春等一等的人則是見過了它獨有的鈷藍似的夢。其實,也並沒有什麼帶有青春的色彩,只不過是我們在青春中經歷的一些刻骨銘心而已。就像坐上了火車,我們新的旅程就要開始了。
查找更多青春的色彩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