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荒謬“天使”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謬“天使”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如今的我在一群“天使”里“鬼混”。 

  那群“天使”在我眼裡,在其他與我一樣“鬼混”在其間的人們的心裡,他們似乎永遠是以“悲傷寂寞”為大調,“執着守候”為副歌,“大眼小嘴”為音符,一日復一日在天堂尖叫着奔跑,更有甚者露骨地展現着自己的“美麗”——“耀眼奪目”的唇釘,長至膝蓋的上衣,奇怪的符號是他們美麗的點綴,內八字的“可愛”站姿早已讓我不敢恭維,無可奈何下只好寫下此篇“深情讚美”,那群荒謬的“天使”——是“非主流”的陪葬品。 

  我木然地望着他們的一舉一動,乾咳了一聲把眼蒙上紗布迅速逃離,我覺得他們固然可笑卻實在令人同情擔憂,同情的是他們,擔憂的卻以不只是他們自身的未來。 

  我所熟識的那群“天使”身上,有一種“美麗”,那是我們這些“俗人”學不來的——為了虛無的他/她,與他/她所給予那些“天使”的天真的“愛情”,癱軟在角落裡無助地流淚,哭到傷心處便“決絕”地握起小刀——在手腕上一來一回,熾熱的鮮血濺在地面上留下一攤觸目驚心的紅,微眯着眼的“天使” 們直勾勾地盯着那一地的鮮紅仔細擺好姿勢后毅然昏厥。那樣“成熟”的舉措,“成熟”地能夠容忍自己對自身的傷害,如此具有勇氣,勇敢到能夠為了“愛情”放棄所有,甚至生命——其意義與價值在“天使”們的心中是那樣值得“敬重”,值得“敬重”,便相互學習着模仿——呵,我看到了一群活脫脫的馬戲團小丑。 

  “天使”們自詡美麗,便“理所當然”地創建了自己的文字,便“理所當然”地狂熱推崇着,其文字的特殊性,至今連台灣人民都無法認讀,跟別說小女我,小女與荒謬的“天使”們相比實是 “學識淺薄”,至今仍未參透一絲一毫,但仍感稀奇,中華文化悠悠5000年,已經締造了底蘊深厚的美麗漢字,喜怒哀樂均可由此表達,豪情壯志也能藉此抒發,為何又要創造如此晦澀難懂的文字?既然如此晦澀難懂的文字“天使”們都能運用地如此靈活自如,那麼為何寫起漢字來漏洞百出,一個句子能漏洞百出令人啼笑皆非?“天使”們,你們能幫小女解決一下心頭的疑惑嗎?怎麼了,答不出來嗎? 

  呵呵,這些啞口無言的“天使”只不過是披上了純潔羽毛的荒謬靈魂,他們在這個世界,這個時代所遺留下來的“文明產物”只不過是些令人作嘔的虛偽,遭人唾棄的憂鬱,變相扭曲的美麗與淺薄輕浮的文字——只是這樣也只有這樣,揭開他們的面具窺到的是正涌動着慾望與貪婪的暗黑血液!如此“天使”!感覺到了嗎?!他們的背後藏匿着的是中華民族文化危機的陰雲而不是什麼陽光四射活力無限年輕力量!他們腦中的頹廢,眼珠子里的自殘,鍵盤上的火星文將會成為一場酸雨,腐蝕了文化,吞噬了文明! 

  如今回想,這群荒謬的“天使”們——何嘗美麗? 

  看到了嗎?想到了嗎?如今的世界,你我的身邊,正有一群荒謬“天使”在這個時代里鬼混。

您正在瀏覽: 荒謬“天使”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謬“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