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您好作文

您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老師,您好!作文100字

老師,您好!

您是參天大樹,

保護着我這些幼苗。

老師,您好!

您是一盞路燈,

指引着我走向成功。

老師,感謝您,

時時刻刻地呵護我。

老師,感謝您,

每時每刻的

讓我快樂地成長!

老師,這個職位

看起來很平凡。

可是,在我心裡,

它是偉大的。

回目錄

讀《老師,您好》有感——陳龍700字

()

  讀《老師,您好》有感

  周巷中心小學四(2)班 陳龍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就會想起我們剛剛讀過的一篇文章——《老師,您好!》。

  在這篇詩歌中寫了老師潛心研究教材,精心備寫教案,細心批改作業,如同春蠶一樣,為學生編織理想的絲線,把一個個幼稚的孩童培養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一代代新人,老師的盈盈笑語如同甘露一樣滋潤着茁壯的新苗,使一代代學生提高了思想覺悟,豐富了文化知識,讓學生健康、快樂地成長。

  從這篇詩歌中我深深地體會到了老師的偉大和無私,同時也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了我的母親很了不起。我的媽媽為了我成長,操碎了心。媽媽付出的愛是我用語言無法表達的。因為在她那個年代的童年,就沒有得到過母親的關懷,一生下來,她的媽媽也就是我外婆忙顧干工分,把我的媽媽整天關在家裡,經常是鄰居老爺爺和老奶奶照顧。如今的她非常疼愛我,不想讓我也像她那麼可憐。媽媽是那麼堅強,她既要做好她的工作,還要關心我的學習,更要關心我的健康。

  不知為什麼,我生下來身上就長了許多瘡,尤其是小腿上長了好幾個大泡。媽媽帶了我去了好幾家醫院都沒有治好,後來聽說離家幾十里的一家醫院可以治好。媽媽不顧夏天的炎熱帶上我去了,可是花了幾百塊錢還是沒有效果。直至前年的暑假裡,在報紙上看到南京市的一家專治皮膚病的醫院。來到了這家醫院,經過醫生的診斷,不是什麼大事是過敏,盡量少養貓狗,隨着年齡的增長就會消失了。媽媽回來有事做了,整天為我打掃,為我塗藥,一天到晚忙個不停,現在果然好了。

  “世個只有媽媽好”,願我們天下所有的兒女都能關心我們的媽媽:“春蠶到死絲芳盡”,願我們天下所有的學生都尊敬我們的老師。

  指導老師:陶春錦

()
回目錄

老師,您好作文400字

老師,您好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六(3)班 彭浩然

  老師,您好

  鮮花難表我的心

  美酒豈容我的情

  您是紅燭

  照亮了我們的心房

  卻甘願犧牲自己

  您是爐火

  鑄造了我們的人格

  卻永遠那麼紅亮

  您是偉人

  塑造了我們的靈魂

  卻跟平凡人一樣

  老師,您好

  小草還報三春暉

  我們哪能把您忘

  

  指導教師:杜 聰

回目錄

老師,您好!作文700字

您好! 

  您已經帶我們這個班有一年多了,在這一年多里我有一肚子的心裡話想對您說,但是有不敢當著您的面對您說。今天,我就用這封信來傳達我的心聲吧! 

  在這一年多里,您總是面帶笑容的走進我們的課堂。為我們誦古詩、講課文。 

  葉老師您非常的負責任,有的時候嗓子都啞了,還給我們上課,您從來沒有早過別的老師為您帶課。每當我們學完一課,您還為我們報默生詞。您還經常督促我們作課堂筆記,有時您還收上去檢查。您擔心我們作文不會寫,把提綱講了一遍又一遍,還經常給我們讀一些,讓我們從中受到啟發。就這樣日復一日,在您如同母親般精心的教導下,我們漸漸的學會了怎麼預習課文、怎樣做課堂筆記,怎樣閱讀理解課文……您樸實生動的語言點燃了我們的文學夢。 

  葉老師您還是一位擁有關愛之心的老師。您不但是我們學習上的良師,還是我們生活上的益友。您關心愛護每一位同學。要是同學們遇到難題,您會伸出輔助之手,幫助同學們解答難題。您猶如一位嚴厲的母親,教育我們如何為人處事,怎樣擁有一顆愛心……您的語言還像苦澀的葯,俗話說“良藥苦口利於病”讓我們知錯就改,取長補短。 

  葉老師您還經常為我們講一些革命故事,比如:金魚鉤、過草原、過雪山……讓我們懂得了許多革命先烈的故事,還讓我知道了要學會團結互助、捨己為人、拾金不昧的精神,認真的發揚“八榮八恥”中的八榮,杜絕八恥。 

  葉老師我萬分的感謝您對我們的深情厚誼。是您給予我們慈母般的關心愛護,嚴父的信念和力量,我和(1)的同學為有我這樣的老師而感到無比自豪。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羅妮婭 

  2007年9月10日
回目錄

小平您好作文600字

“啊!太好了!~”我大聲尖叫着,因為我們要去四川廣安“小平的故居”鄧小平爺爺曾經居住過的地方。 

  走進他的故居,首先看到的是他的銅像:鄧小平爺爺衣着樸素,坐在竹椅上,雙手握着兩旁的扶手。整個銅像雕刻的栩栩如生,彷彿鄧小平爺爺正笑眯眯的望着你呢~!看到他慈祥的笑容估計誰都會肅然起敬吧。 

  走進陳列館,陳列館是由序廳,3個陳列展廳,電影放映廳,珍藏陳列廳組成。進入序廳,映入眼帘的高16M,寬10M的浮雕:上面刻着 高山白雲,浮雕中間是彷彿向我們走來的鄧小平爺爺,形象生動,親切自然。兩側的石牆上刻着兩段撼人心魄的文字:右側牆上是鄧小平爺爺的名言: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愛着我的祖國和人民。左側是鄧小平爺爺一生的豐功偉績: 

中國社會主義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總設計師。他為中華民族獨立、人民解放和新中國誕生,立下赫赫戰功。他為中國社會主義制度的建立、鞏固和發展,進行艱辛探索。他為成功開闢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道路,建立不朽功勞 

  走進陳列廳,這裡有大量的珍貴文物:鄧小平爺爺用過的最後一塊手錶,最後一塊剃鬚刀,用過的輪椅,助聽器,布鞋。遺憾的是沒有看到鄧小平爺爺的電影.......... 

  接着我們又去參觀了他的家,雖然很寬敞,但擺設簡陋。雖然家境貧 寒積蓄不多,但他父母依然送他去讀書,讓他追尋夢想;鄧小平爺爺不畏艱苦為了壯大祖國,到法國勤工儉學,到蘇聯學習。發表了《鄧小平文選》。 

  在人們日子過的越來越好的時候,請永遠不要忘記那個慈祥愛國的老人—鄧小平~!
回目錄

老師,您好作文100字

老師,您好 

  鮮花難表我的心 

  美酒豈容我的情 

  您是紅燭 

  照亮了我們的心房 

  卻甘願犧牲自己 

  您是爐火 

  鑄造了我們的人格 

  卻永遠那麼紅亮 

  您是偉人 

  塑造了我們的靈魂 

  卻跟平凡人一樣 

  老師,您好 

  小草還報三春暉 

  我們哪能把您忘
回目錄

老師您好作文700字

  老師您好

  我,本在家裡寫作業,買菜回來的媽媽卻突然開口說:“今天見你韓老師了。“我一愣,手中的筆停在了空中。頓時,記憶,如唱片一般,緩緩流淌起來……

  韓 老師,是我幼兒園的老師。想起剛進園時的情景,真有股說不出的滋味。那時,爸媽工作很忙,爺爺奶奶還沒退休,管不上我,只能送我上幼兒園。可是,我年紀小,不夠上學年齡,再者,幼兒園人太多,不想收。韓老師最後說服校長,將我收了進去。就這樣,我屁顛屁顛地跟着韓老師,進了幼兒園。

  很快,我,就如一杯水倒進了一杯牛奶中,融入其中。和朋友玩,免不了會出一些事,如沙子迷了眼、跟朋友吵翻了、不小心摔了等。傷心了,韓老師總會出現。幫我吹眼裡的沙子,還看感染沒有,幫我們和解。流了血,用醫用棉簽和紗布,一邊吹氣一邊幫我止血,血止了,背着我到家。她頭髮亂了,裙子髒了,豆大的汗珠往下掉,她也不顧,安全地把我交到爸爸媽媽手上。說聲再見,就又飛快地回到幼兒園。因為,她還惦記別的孩子呢。此時,才懂,媽媽老在人前誇老師的原因。

  再大一些,已是大班的孩子了。不知為何,我成績飛快地下降。 韓 老師的眉頭也皺緊了,講課時,她不停地用眼神提醒我認真聽課,下課了,她還給我細心地講解。聽不懂,一遍、兩遍、三遍地講。在最後的考試后,看着卷子上的分數,我高興地跳來跳去。“輕點,別打擾了別的小朋友嘍。“這聲音,夾雜着疲倦、勞累。是韓老師嗎?我抬起頭,是她。可是,韓老師怎麼成了這樣?原本白皙的臉上,現在布滿了皺紋,原來寫滿了溫柔的大眼睛,現在蕩漾出的,只有一絲睏倦,原本清脆動聽的聲音,卻有一些沙啞。當時沒什麼感覺,只覺得老師老了。現在回想起來,正是因為老師默默地付出,我們才能快樂成長。

  “發啥呆,寫作業呀。”媽媽拍拍我。“知道了。”我說著,擦了擦已滿是濕潤的眼睛開始寫作業。

xi aoxue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奶奶,您好!作文100字

奶奶,您好 

  奶奶, 

  您晚飯吃飽了嗎? 

  奶奶, 

  您生病時休息了嗎? 

  奶奶, 

  您關心過自己嗎? 

  奶奶, 

  您那雙溫暖的手, 

  撫摸着我的臉, 

  我感覺到了您的氣息。 

  奶奶, 

  您的深恩, 

  我永遠報答不完!
回目錄

尊敬的董存瑞叔叔:您好!作文500字

  尊敬的董存瑞叔叔:

  您好!

  董存瑞叔叔,我從書中看到您的英雄事迹,您的英雄事迹讓我非常感動。而且,您的英雄事迹早已經是家喻戶曉了,人們把您的英雄事迹編排成電影,還用您的英雄事迹來教育我們呢!知道了您的英雄事迹之後,我心想:我們現在的一切,都是黨給我們的,我們絕不辜負黨對我們的期望!

  您曾經說過:“我就是死後化成泥土,也要填到隆化中學的外壕里去,讓大家踩着我們把隆化拿下來!”您就是靠着這樣的毅力,這樣的頑強,用自己的血肉之軀為隆化一帶地區的解放鋪下了成功的軌道!也為新中國添了一份不小的貢獻!

  因為您的毅力,您的堅強,還有您的事迹,為了中國的解放增添了不少的動力!

  董存瑞叔叔,你知道嗎?人們為了紀念您,為您題詩:

  脊樑柱,石旗杆,一尊永恆的雕像。

  爆破元帥董存瑞,生死邊緣走來回。

  負傷亦毋下火線,南征北戰懼怕誰?

  隆化戰場莫疲憊,滿身開花視如歸。

  遙望故鄉山水美,舍己英雄千古垂。

  是啊!您的一生,幾乎每時每刻都在想着黨,從後腦到腳跟,全身的每一個地方都獻給新中國了。

  您的一生,雖然短暫,但您的鮮活的面孔,卻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您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也是最崇高的!

  敬祝:

  在天之靈

回目錄

老師,您好作文100字

老師,您好。是一句在也不能普通的話了可是其中卻蘊含了多少對老師的尊重和喜愛之情。老師是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他人前進的路。在我們失敗的時候,老師鼓起我們前進的風帆。當我們成功的時候,老師和我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在我們犯錯的時候,老師耐心的講解。老師既是我們的良師,也是我們真摯的朋友。

回目錄

老師,您好作文450字

9月10日是教師節,是老師最快樂的日子。 

  老師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簇擁的鮮花,三尺講台,一塊黑板就是您撒揮人生的天地。而對幾十雙迷瀾眼睛,您有義無返顧的用您那如歌的聲音潑灑愛的陽光,智慧的甘霖。老師是多麼的辛苦啊!在教師節那天一定要送上一束美麗的鮮花,讓老師的笑想花朵一樣時時開放! 

  教師節快到了,我問老師要什麼,老師說:“你猜”。“那我送您一個蘋果吧?”老師搖搖頭。“那送您一條小金魚呢?”老師還是搖頭。“蘋果也不要,小金魚也不要,那老師要什麼呢?哦,老師,您是要我們好好學習吧?”老師點點頭。蝴蝶翩翩飛來,讚美辛勤的園丁,讚美春天的使者。沒有春天的耕耘,哪裡來滿天桃李,哪裡來的荷香十里。您永遠是文明的使者,將您的智慧撒滿人間。 

  尊敬的老師,感謝您有您生命之光照亮我們的人生之旅,感謝您讓我們把學習變成一種享受,一種快樂。我要真誠的感謝您! 

  親愛的老師,您將激勵我們走過千山萬水!
回目錄

您好,鶴峰作文500字

敬愛的鶴峰: 

  您好!您近來的一切情況都還好嗎? 

  鶴峰,您好,您的胸懷非常寬廣!在您的懷抱里,有美麗的山川,有美麗的河流,然而,您卻培養了心更美的人。您的每一位子民都擁有一顆純潔而樸素的心,更有一顆助人為樂的心。記得,去年5月12日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這不幸的消息傳給了您,在您的感召下,所有的鶴峰人都獻出了自己的愛心。 

  鶴峰,您好!您哺育了我們,養育了鶴峰人的後代,我們都十分的敬佩您。您是我們心中的指南針,在我們迷路時,給我們指出了正確的方向,讓我們向著健康的道路前進;您是一位飽經風霜的老人,對您的孩子是那麼的親切和藹;您是一位勇敢的民族英雄,在解放戰爭時期,您帶領着鶴峰人趕走了土匪和強盜;您是一棵高大的白楊,我們則是您身下的一棵棵小樹和小草,在您的呵護下茁壯成長! 

  鶴峰,您更是一位溫情的母親,您所有的兒女們都吮吸着您那甘甜的乳汁,您決心讓您的兒女們都變得健康和活潑,我們永遠地感謝您!我們一定努力學習,將來要讓您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鶴峰,我永遠地愛着您!我祝福您永遠的年輕,永遠的漂亮! 

  您的女孩兒:彭晶晶 

  2009-6-24 

  原創(指導老師:廖儒學)
查找更多您好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