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訴你我的“天使”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我的“天使”願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考試一結束,就是漫長的寒假了,好爽呀!考試前一個星期,我坐在電視機前,歡喜之意油然而生。當我正做着白日夢時,電視中的一則新聞引起了我的注意。據報導說,在浙江的一個小鎮子里,由於天災,使幾千個不過十歲的兒童沒了家。新聞還播放了一個系列的兒童的心聲。那艱苦的環境,那幼小的心靈,那稚嫩的童音,怎能不使我催然淚下?我的心靈泛起了大波大浪,剛才的好心情一下子煙消雲散。對!我不能這麼干坐着,望着節目最後的那個聯繫電話,我打起了算盤。 

  一張紙,一把筆,便能構助我那小小的願望。我給這個願望代號為“天使”,願它能幫助那天使般純潔的孩子盡一點綿薄之力。 

  坐在窗前,拿起筆,四個大字躍然上紙:“天使”願望。我一絲不苟的寫着。第一點:幫一些親戚開的店鋪發傳單,賺一筆外快。第二點:定期為爸爸媽媽洗衣服,洗碗。第三點……這些都是我平常最不願做的事情,沒辦法,為了他們,我豁出去了! 

  寫着寫着,我又做起了春秋大夢,憧憬着美好的未來:在一個櫻花盛開的小溪邊,一個個幼小的孩子緊緊握着我給他們的錢,大聲而又自豪的對我說:“姐姐,謝謝你!”嘿嘿,多美好的將來。想到這裡,我笑了…… 

  聽着!這事可誰也不曉得。如果你給我泄漏出去了,嘿嘿,咱們騎驢看唱本——走着瞧!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我的“天使”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我的“天使”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