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和煦的春風撫過我稚嫩的臉頰,我悠閑的走在這座美麗而又古老的城市---天津。

  雖然太陽才剛剛升起,大街上就已經響起了刺耳的車鳴聲,一輛輛高級轎車從我的身旁掠過,毫無痕迹的走了,停在一家家高級的寫字樓里,一個個高級白領們踏着十幾公分的高跟鞋,左手拿着剛買來的星巴克的咖啡,右手還在講着電話。一個個的奔向高級寫字樓。

  突然一張熟悉的臉逐漸在我的瞳孔里放大,而這個人就是我的表哥,同時,到現在為止,我一直都以為一定是上帝打了個噴嚏,才把他給造出來的。一張絕美妖孽的臉再加上富有藝術氣息的西點師。我的表哥迷到過萬千少女,真是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表哥在一家知名的咖啡廳里工作,同時我表哥很會做花式咖啡,而且很好何,今天,我一定讓他給我做,我的小饞貓可是會受不了的。

  此時的表哥穿着黑色的緊身襯衣,黑色的裹腿酷,黑色的帆布鞋。我不知死活的說了一句:“很酷啊!這是要參加007的續集的節奏嗎?”說完這句,我有點後悔了,因為某人的臉已經黑了。我又弱弱的說了句“我想喝你做的花式咖啡了,可以嗎?”他投來了一個鄙視的眼神,好像在說“我服了你了”又酷酷的丟了一句“走吧”我內心默默的說了句切。便和他一起走了。

  我們一起到了咖啡店,然後他便去了廚房,我怕他在咖啡里下毒,謀殺我,於是我便也去了廚房監督他。(其實完全是吃飽了撐的)表哥先是拿出個圍裙寄在腰上,又是黑的!

  陽光透過窗戶,灑在我老哥黑色的後背上,老哥認真的神 情,加上陽光的陪襯,和老哥酷酷的衣着,再加上這張帥的掉渣的臉,上帝太不公平了。

  坐在靠窗的椅子上,想起了老哥練習做西點時的經歷,那時,老哥連睡覺的時間都很少,每天除了練習,練習,打工賺生活費,當時,真的很艱難,而我們卻都不知道,我當時看到他的時候,他穿的破破爛爛,拿着廚師執照,一個勁的樂,現在所有的事都過去了,我老哥現在都小有名氣了,過去的心酸也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是呀!在成功的背後總有些不為人知的心酸和艱苦。咖啡的香氣把我的思緒帶回到了現在,此時老哥帶着充滿香氣的咖啡來到我的面前,我便開始品嘗了這杯賦滿汗水的咖啡。

您正在瀏覽: 感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觸! 暫無評論